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執行確保成功的三個關鍵

人們常說,“三分策劃,七分執行”。執行作為禮品營銷通往成功的最後的環節,對整個禮品營銷活動的成敗起着決定性作用。

  禮品公司充分調動營銷人員的積極性、讓營銷人員完全掌握營銷技巧、對營銷活動進行全程監控,是確保營銷執行到位的三個重要環節。

  調動積極性

  研究發現,一般營銷員在營銷中只發揮20%~30%的能力,如果受到充分激勵就可以發揮出80%~90%的能力。就是說通過激勵後人的積極性行為可提高50%~60%。

  在營銷活動中,如果連營銷人員的積極性都調動不起來,那麼你就別指望調動消費者購買產品的積極性。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在實施精神激勵的同時,在營銷活動中一定要實施物質激勵。讓每個人的利益都和營銷成果掛鈎。達到了設定的目標就要獎勵,超越了目標就要嘉獎。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只要有一個人吃到了蘋果,其他人就會因為誘惑而行動。

  做好營銷培訓

  禮品營銷有了作戰方案,有了作戰武器,戰士們義憤填膺。有了這些就能保證打勝仗嗎?

  很多營銷活動的組織者往往會忽略一個簡單而重要的問題,那就是對營銷人員的培訓。不僅要讓他了解整個戰鬥的目的意義、作戰意圖,而且要讓他明白他在這個戰鬥中承載的使命,扮演的角色,需要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要教會他如何使用武器,完成使命需要的方法。

  在營銷培訓的環節,不僅要讓每個人對他應該知道的內容以及他要使用的話術倒背如流、進行嚴格的考評測試,更要進行模擬實戰演練。用最短的時間最簡單的方法把每個營銷人員培訓成來則能戰、站則能勝的兵王。

  監督調整

  靠員工的自覺性去工作的管理者永遠是不合格的管理者。即使有了好的規劃、好的方案、好的武器、好的培訓,如果在執行環節不去監督,那麼還是保證不了營銷結果不出問題。獎要獎得讓別人垂涎三尺,罰要罰得讓別人心驚膽顫。

  在營銷活動中,營銷督導和嚴厲的獎懲制度一樣不可或缺。督導不僅可以保證營銷執行不變樣,而且可以及時發現營銷過程中的問題,根據實際情況做有效調整,保證營銷執行始終在高效中運行。

  營銷方作為營銷解決方案的起草者一定要明白,營銷方案不僅是做給領導看的,更是指導下屬乾的。單純為討好上司所作出的營銷策劃,看上去洋洋洒洒,往往在執行時就會發現很多地方執行力的一紙空文。一個只有策劃者或者高於策劃者水平的人才能執行的方案即使再好,也註定結果只會失敗。按照營銷方案,如果第一天上班的人都能領會意圖、掌握技巧,達成方案預設的執行目標,那麼這個方案至少在執行不會出什麼大問題。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5649
產品名稱雙層咖啡杯500ML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營銷執行確保成功的三個關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執行確保成功的三個關鍵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