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如何不損害自身利益?

眼下,禮品行業的很多營銷都是以降價打折營銷來吸引消費者的,而這樣的營銷技巧已經讓消費者日漸麻木,因此有很多時候即使你降價了也引不起他們的興趣,而這個做法又會反過來傷害到品牌的忠實顧客。因為過低價格的營銷,會使他們感覺到自己以前所購買的產品虧了。那麼,禮品經銷商要怎樣做營銷才能夠既把產品賣出去而又不會損害品牌利益呢?

  第一、做封閉式營銷。營銷的解決方案可以只針對自有的VIP客戶做營銷,把這些讓利給最忠實的客戶。我們都有聽說過二八法則,那就是80%的利潤是由20%的核心客戶創造的,因此要善待這些20%的客戶,讓他們感受到對他們的重視。而像這些營銷可以讓利幅度更大一些,但是次數不能夠太多,一年一次或者兩次就足夠了。

  第二、城市規格往下走,賣場規格往上走。這個主要針對要做庫存營銷的。就是說如果當你有大量的庫存,而如果這些庫存如果在你當地低價營銷的話,就會影響到品牌現有的利益。因此可以把這些庫存(這裡說的是庫存而不是次品)下放到下一級的城市裡去做。但是在下一級城市裡做營銷,不能夠因為城市變小而規格也改變,而是反過來還應利用下一級城市裡面更大規模的賣場來做大這個營銷活動。因為這些城市的消費水平相對要低很多,所以更渴望的是能夠低價能夠買到質量好的品牌貨,這樣一來就很好的滿足了他們的需求,也為在當地的知名度傳播更上一層樓。

  第三、與當地的機構合作。當有重大節日要來臨的時候,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品牌推廣的機構來商談合作,當然這個合作是要求在回饋社會的為前提,順帶把自己的品牌信息傳達出去。

  第四、造勢。一次營銷的好壞,關鍵是看經銷商在營銷前的勢造得好不好。如果你在營銷前造勢好了,那麼活動不用說自然也會達到效果。至於要怎樣造勢,這個就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策劃和制定了。

  禮品市場巨大的需求蘊藏着無限商機,禮品經銷商如何提高服務質量、做好門店經營,則是其在營銷活動以外,需認真思考的問題。

今天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815
紀念品名稱便條簿
最低訂購量1000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營銷如何不損害自身利益?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如何不損害自身利益?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