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宣傳需以多元化的手段來提升銷售

在當前4、5月份禮品市場的淡季期,為了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不少禮品企業紛紛行動起來,使用各種宣傳技巧和手段來吸引消費者的眼球。要想從眾多的宣傳活動中脫穎而出,禮品企業的宣傳解決方案必須要能夠打動消費者的心。編者特意總結了四種禮品宣傳解決思路,以供參考。

  買贈

  買贈是一種常規性的宣傳手段,具體做法是買滿多少金額的貨品,贈送相應的物品,以達到增加銷量的目的。禮品企業在做這方面的宣傳活動時,要充分考慮到產品的特點。在策劃宣傳活動時,選擇贈送的禮品時,一定要精緻,因為,相對來說,贈送的禮品的金額不大。採購一些質量不好的禮品,對於宣傳活動、對於企業品牌的傷害都是非常大的。

  打折

  在沒有更好的宣傳創意時,打折是最好的宣傳方式。因為現在市場誠信度不高的情況下,到處是宣傳,到處都充滿着消費陷阱,面對紛擾的市場環境,作為消費者,有時分不清真偽,面對眾多的宣傳活動有點無所適從的感覺。因此,在這樣的大環境下,禮品企業進行打折,是最直接的方法,也是消費者最容易接受的方法。但是,現在終端面臨著一種困局,那就是在一些節日,眾多廠家都在打折,你打八折,我也打八折,在這樣一種雷同的方法中,使許多廠家的宣傳效果都不明顯。因此,在進行打折宣傳活動時,可以划出特價區,與其他品牌拉開距離,另外,以特價吸引消費者進店,可以帶動其他貨品的銷量。

  消費券積分

  消費券積分,不單在節假日可以做,在平時也可以做。一般分:消費卡、消費券,另外,也有一些禮品企業在枱曆上印刷消費券,一張抵多少錢,一個月一張。它是實行積分制,以贈送相應的贈品,時間較長,因此,贈品一定要有吸引力,不然,沒有那個消費者實有如此耐心,來持續購買某一品牌的相關商品。實行消費券積分時,終端應當注意,盡量能夠留下消費者的資料,以此建立一個相應的資料庫,以利於可以追蹤服務。

  返現

  返現就是禮品終端店在宣傳時,規定買滿多少金額,現場返還現金多少,這種宣傳手段,因為是直接用現金返還的,所以,吸引力較大。但是禮品企業在制訂宣傳時,要注意返現的金額,既不超出商客的限制,又能有吸引力,所以,制定合理的返現金額是十分重要的。

  對禮品企業而言,宣傳不僅僅是提升銷量,更為重要的是強化品牌的核心價值,因此需採用多元化、靈活地宣傳技巧,來達到擴大市場銷售與影響力的目的。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2920
產品名稱運動水樽
產品尺寸8.5X8.5X24CM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宣傳需以多元化的手段來提升銷售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宣傳需以多元化的手段來提升銷售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