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掌握禮品營銷黃金五步法 謹防四大營銷陷阱

任何企業都知道廣告營銷之重要,但真正合理運用營銷手段的企業其實並不多,如何提高禮品營銷的效率,牢記以下五步或許對禮品企業會有幫助:

  1、要明白禮品營銷的目標。禮品的營銷就是為了提高知名度,樹立企業形象。企業需要根據對客戶和市場的了解,結合企業的具體經營目標來確定。建議按照產品生命周期擬定廣告禮品目標。

  2、制定禮品營銷機會。要選擇合適的手段做營銷。事先做市場調查,要針對市場需求做營銷。計劃的編製不應根據有限的經驗、採用約定俗成的自上而下的方式進行,而應該以事實為依據、以收入和利潤為導向,採用由下而上的方式進行編製,致力於達到雙贏的局面。

  3、要通過多方面的通力合作來完成營銷目標,也保證營銷計劃的有力實施。最好做一個禮品公司營銷團隊。有分工有組織的進行營銷工作。

  4、禮品營銷要有合理化的設置。明確主題,也要有創造性和突出品牌。

  5、要與廣告禮品廠家、銷售隊伍和分銷商通力合作,保證廣告禮品營銷計劃的有效實施。

但是禮品營銷同樣是一把雙刃劍,企業如果“用劍”不當,難免自傷。

1、提防營銷依賴症。禮品營銷活動最大的負面影響是提高了消費者的營銷敏感度,只要營銷一停止,銷量立即就下降,企業因而出現營銷依賴症。這一點在消費者“趨低消費”行為表示中尤為突出。預防營銷依賴症有兩大藥方:一是企業應準確掌握營銷時限,既讓消費者發生急迫感,又能控制營銷投入;二是將禮品營銷的主題與形式調整到撫慰消費者一次性多買或提前購買上來,從而在合理使用營銷費用的基礎上提高營銷效率。

2、提防“營銷傷本”。缺乏充分理由的前提下,企業如果開展大幅度的禮品營銷活動,很容易讓消費者懷疑產品的質量。如果企業在事實中真得存在不顧消費者感受,產品上偷工減料,其結果必然是大量流失原先的忠實消費者。對企業來說,任何理由都缺乏以支撐其在產品質量上漠視消費者的做法。已然湮滅的三鹿,正身陷困境的雙匯和錦湖,一再為企業敲響警鐘:降低產品質量消化本錢的結果只能是受到消費者的唾棄。

3、提防“營銷傷品”。趨低消費”時代,企業為了迎合消費者採取的營銷手段往往會更加直接。比如頻繁地搞買贈營銷。所以,面對消費者不時“討利”壓力時,企業一定要堅持品牌的基本原則。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品牌就是一種堅持,尤其是市場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此基礎上,企業可以在禮品定製、禮品團購營銷主題和形式上進行一些包裝,訂製禮品的時機、營銷時機和場所上作一些調整。

4、提防“營銷傷渠”。企業連續的禮品營銷總是不可防止地加大經銷商投入,壓縮其利潤空間。因此,營銷投入和費用要由渠道共同負擔,保證渠道合理的經營回報,不能一味利用品牌強勢來轉嫁風險。與品牌相關的營銷推廣費用由廠家承擔,與直接銷量提升有關的費用由廠商共同承當,從而建立起共同分擔、利益分享的營銷投入機制。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0929
產品名稱防爆玻璃杯
最低訂購量1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掌握禮品營銷黃金五步法 謹防四大營銷陷阱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掌握禮品營銷黃金五步法 謹防四大營銷陷阱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