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推廣活動需走出兩大誤區

在禮品行業的推廣中,很多禮品企業常常陷入一些誤區,而使得辛苦策劃的推廣解決方案難以取得預期效果,從而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禮品推廣只有從這些誤區中走出來,才能獲得更多的利潤空間。

  誤區一:推廣越多越好

  禮品市場也有淡旺季之分。當前,幾乎所有的禮品企業都面臨推廣價格戰的衝擊,價格戰已經變成了常規戰,而在這場無聲的戰爭中,實力不濟的企業將被市場淘汰。成本的降低是有極限的,而許多企業都忘記了其實除了價格,企業存在的核心命題就是為客戶創造價值,進而帶來更高且持久的收益,不能創造價值的營銷戰,很容易被競爭產品替代,淪為價格戰的犧牲品。因此,推廣並不是越多越好,企業應該根據市場的變化以及季節的更替來選擇適當的推廣手段。有針對性的推廣不僅能為品牌增加人氣,還能提高產品的銷量,使企業獲得更多的利益。

  誤區二:營銷模式不重要

  所謂營銷模式就是企業基於自身資源和市場狀況設計的一個運營模型。現在大多數禮品企業缺少明確的營銷模式,本着走一步算一步的心理,只注重眼前的銷量,卻忽略營銷模式的建設,一味地模仿領先企業的運營模式,希望能夠複製成功的經驗。但正如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所說:成功是無法被模仿複製的。

  現在許多的禮品企業都將業內知名的品牌作為標杆進行模仿,從包裝到陳列,再到產品的設計研發,甚至連一張宣傳單也要找與其合作的印刷公司製作,但這樣亦步亦趨式的做法並不能使企業獲得發展,只會逐漸拉大與知名品牌的差距,成為被其牽着鼻子走的“跟班”。

  禮品企業應根據自身的資源和定位,設計出一套比較適合自己的營銷模式。在構建自己獨特的營銷模式時,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差異性,要着重體現出與競爭對手不同的地方;面向終端消費者,最好的發力點源自對顧客的互動與溝通;與品牌定位和市場定位相統一,形成合力,發揮最大的價值;進行產業整合,對商業終端進行整合。禮品行業的推廣只有避開這兩大誤區,才能在發展的道路上更加順暢地前行。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5131
產品名稱隨手真空保溫杯
物料不銹鋼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推廣活動需走出兩大誤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推廣活動需走出兩大誤區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