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宣傳應走出的四大誤區

禮品行業在以激烈的價格戰為主要競爭手段的今天,可以看到不少禮品公司的宣傳活動不免陷入以下幾種誤區:

  第一,宣傳天天用

  以前禮品行業終端很少有降價宣傳,禮品門店偶爾降價,消費者可能會相信,但是現在,一些商店一年四季都在狂甩,久而久之,消費者就不相信了。所以,反而是一些平時不怎麼宣傳的銷售終端,如果偶爾做幾次宣傳反而有更好的效果。

  宣傳不能天天使用。很多終端常常都是利用修改產品的標價來作為宣傳技巧,然後以宣傳的名義再打折。實際上,消費者買到的產品價格可能比正常價格還要高。

  第二,宣傳就是賣貨

  對禮品企業來說,一場宣傳活動並不僅僅就是賣貨而已,做好對每一項宣傳和特價活動的效果評測和活動跟蹤是十分必要的。宣傳活動的成功經驗和失敗教訓,都可以作為禮品企業的一筆寶貴財富。禮品企業在制定宣傳活動時,一定要重視對宣傳活動的跟蹤分析和效果評估。一方面,可以及時修正活動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另一方面,可以給消費者留下一個專業運作的良好形象。

  第三,宣傳是單純的“支出”

  對禮品企業而言,宣傳的最直接作用就是清理庫存,迴流資金,牢籠顧客。既然是宣傳,銷售終端在價格上需要捨棄一些費用。但是,宣傳卻不僅僅是“支出”,也是一種“投資”。毫無疑問,宣傳自然是要投入有關費用的。但這種費用的投入並非是簡單的花錢支出,而是一個不斷為品牌的成長“加分”的過程。很多禮品企業開展宣傳活動可以讓利於消費者,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前去購買,更加能夠給消費者留下品牌印記。

  第四,宣傳僅是形式

  宣傳作為價值交換的一種形式,必須從價值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是要有效果的。通俗地講,就是要以贏利為目的。因此,禮品公司在設計宣傳活動方案時,就必須把握住一個前提:儘可能以小的代價來換取最大的收益。

  某工藝禮品企業在設計針對某款產品的宣傳方案時,就必須充分考慮該款產品的目標消費群的利益需求,在目標消費群的多種利益需求中,選擇成本最低的一種形式,取得了較為不錯的效果。

  還有一種宣傳,雖然是有贈品送,但是贈品的質量非常差,客人的感覺很不好,好像是為了敷衍了事,說是有贈品,還不如不送,劣質的贈品也是要花錢買的,所以,禮品企業這種就是白花錢的宣傳,沒有意義。

  禮品企業在如何看待宣傳這個問題上,不但要從盈虧的出發點來考慮問題,更要能着眼於長遠利益來看待宣傳的價值,走出這些誤區,才能取得成效。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G3854I
產品材質:
產品尺寸(cm):6.5 x 3.3 x 1.3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宣傳應走出的四大誤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宣傳應走出的四大誤區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