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宣傳規劃應具備的五大特徵

降價帶來的最初效果可以說非常明確、及時和強勁,但如果禮品公司的發展依賴於這些讓利來滿足目標,禮品市場的發展就會漸漸習慣,反饋就會越來越少,惡性循環下就會產生更深更頻繁的降價。有沒有一個更健康的方式來吸引消費者呢?

  大多數禮品企業對摺扣是什麼和折扣能對生意帶來什麼的目光是很短淺的。原因很簡單:它們不會花足夠的時間去思考這個現象,折扣是一個沉悶的戰術問題,它是個機械的解決方案,可以而且應該被慣例化。因此,為了扭轉和提高市場回報,禮品公司應該好好思考一下一個可行的宣傳方案應該具備怎樣的特徵,從而提高自己的宣傳技巧。中國禮品網專家認為,一個優秀的宣傳方案應該具備以下特徵:

  第一,它是一個對話的開始。降價不僅僅是一種激勵,而是一種完美的傳播媒介,去獲取消費者的關注,並且開始一場只關於價格的討論:一個新產品的價值功能或者服務、組織的聲譽和價值等等。

  第二,它是偶然的。不要太輕易的給錢,要讓消費者費老大的勁兒來執行一些輔助行為,以減少你的成本,增加你的收入比如,買兩件商品而不是一件,或者理想情況下兩者兼而有之。

  第三,它增強了品牌。標準的假設是,折扣毀掉了一個品牌,但這是在消費者認為降價是嘗試說服而不是獎勵的情況下。想想所有那些捕獲品牌本質(和你的理想客戶)的行為,從本質上講,消費者更願意把錢放在品牌上。

  第四,它是獨家的。關於折扣在消費者的觀念中它很容易被複制。為了獲得排他性,禮品企業需要考慮品牌推廣的本身。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注入一個切實的利益,在此種情況下,你已經在競爭水平上創造了一定的區別性。

  第五,它是有嚴格紀律的。一個宣傳活動解決方案是制定推出計劃和承諾,在第一個降價開始以前,禮品企業需要決定好想從活動中實現什麼和在什麼程度停止。禮品企業關鍵是要建立攻擊計劃,且仍然是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宣傳活動如何進行得正確,在本質上並沒有什麼不妥,但最主要的是很多禮品企業不願意花太多的時間去思考、規劃合理的宣傳方案。要知道一個精心策劃的宣傳活動方案,可以幫助禮品公司從競爭激烈的終端市場中迅速發揮優勢。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612
產品名稱多功能行李牌
最低訂購量5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宣傳規劃應具備的五大特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宣傳規劃應具備的五大特徵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