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宣傳品選擇需注意的問題

營銷的核心是一場心理戰,宣傳品是營銷心理戰的一種武器,因而在禮品公司的終端宣傳活動中的作用越來越大。但要知道,宣傳只是禮品公司產品營銷組合中的一種,過分依仗它,勢必忽略其他環節的建設。

  禮品公司要想賺取利潤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需建立在誠信的基礎上。誠信的一個重要表現就在真誠地關心消費者,真誠地滿足消費者,這一原則有利於消費者,也有利於社會的進步,禮品企業當然也會大受其益。在這一原則指導下,終端競爭中,宣傳品也被賦予了全新的意義。禮品公司在開發宣傳品時需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第一、作為營銷系統中的一分子,宣傳品的開發過程並不是一個孤立的過程,也就是說它承載的職能是傳遞品牌的信息或者是產品的價值,是品牌展現的另外一種方式。那麼如果,選定的宣傳禮品本身與商品沒有一定的必然聯繫,就會讓宣傳禮品的存在失去原有的意義。宣傳品要與禮品企業的整體營銷策略緊密配合,要能表現出企業的市場觀念,凸顯產品獨特個性。一個球隊要想取勝,除了隊員的基本功之外,更重要的是教練的戰略、戰術和場上隊員的默契配合。

  第二、宣傳品適宜於階段性宣傳使用,應列入廣告費用,而不應當做常規產品的一部分,這樣做既有利於節約成本,又能起到吸引消費者的目的。

  第三、 新穎性也是宣傳品比較關鍵的問題。它需要賦予創意,要在消費者心中產生震撼與共鳴。這樣才能夠在第一時間吸引到消費者的眼球。只有對其進行不斷的開發才能不斷讓品牌和產品對消費者產生興趣,激發循環消費,同時也能避開競爭對手的效仿,從各個角度產生差異性。

  第四、宣傳品與主體產品的位置要擺正,主體產品的品質是第一重要的,宣傳品提供的只是附加價值。可以冷靜地觀察一下,那些依靠宣傳品將市場哄起來的產品,有幾個能維持下來的。

  第五、突出文化品位,與主產品及禮品企業的理念相符或相近的宣傳品,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從馬斯洛理論中我們知道,人們有多種不同層次的需求,如果都停留在一個低的層面,最好走的路也會變成走不通的路。

  宣傳品在終端銷售中的作用雖然是巨大的,禮品公司在選擇宣傳品時,需以消費者的利益為出發點,只有這樣,才能吸引消費者的青睞,在提升宣傳技巧的基礎上,不斷掌握主動權。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5338
產品名稱簽字筆
產品顏色銀,藍,香檳金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宣傳品選擇需注意的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宣傳品選擇需注意的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