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人員如何更好地融入角色?

不同行業的成功推廣經驗中,其中不乏一些很好的理念可供禮品行業借鑒,但推廣很難照搬現有的經驗,因為這是較為機動靈活的一種銷售方式,禮品企業在實踐中需要結合歷史、文化等因素,因地制宜,不斷創新。

  推廣過程中,有些禮品企業試圖用身體傾斜的角度,目光直視對方眼睛,微笑時露幾顆牙齒等量化指標來表現出推廣人員的熱情,贏得顧客好感。還規定一旦顧客表現出對產品感興趣, 就要非常熱情的進行解釋。

  孔子說過,“過猶不及”。中國人最講究的是“度”,一旦超過了這個“度”,不只是對這位推廣人員,甚至對這個產品,對這個品牌對這個企業,都會產生不滿的心理。

  譬如中低檔產品的推廣,在我國可能就沒有辦法完全照搬熱情微笑服務,因為這類商品的購買者基本都是最普通的百姓,中國數千年來的文化環境決定了這一部分人的謹慎,甚至很多人在大的城市大的超級市場,會表現出來一種很奇妙的心理,推廣人員如果很遠的時候就對他微笑,他可能會很小心的繞道走,都不會給推廣員展示商品的機會,更談不上銷售了。如果真的需要購買,推廣人員的熱情服務也容易引來他們詫異的目光,如同看到外星人一般的看着你,然後一言不發的走開。

  由此可以看出,完全依照什麼推廣聖經之類的書籍是行不通的。在中國,“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才是推廣的最高境界。禮品企業推廣員能做的就是,在還未“過”的範圍內,盡自己最大努力,向顧客展示產品的優勢。要注意觀察顧客,學會捉摸顧客心理,在合適的時機表現出適當的熱情。特別是面對對自身情況不自信,容易產生自卑心理的顧客,推廣員更要把自己放在比顧客低的位置,去仰視顧客,用尊重的方式來面對顧客,真正把顧客當作上帝。推廣人員就要動腦筋幫助顧客找到上帝的感覺,要讓顧客感覺到自己就是花錢來買優質的產品,優質的服務的,要讓他們有這樣的自信,這樣的氣勢。只有讓顧客找到感覺,推廣人員才能更好地進入角色。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767
紀念品名稱觸控屏手臂包
最低訂購量200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人員如何更好地融入角色?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人員如何更好地融入角色?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