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活動策略如何一擊制勝?

推廣可以使產品的銷量在短期內迅速提高,帶來與消費者進行面對面溝通,有效擴大市場份額以及壓制競爭對手等作用,因而為越來越多的禮品公司所重視。但是,如何選擇好合適的推廣策略是禮品企業能否做好推廣的關鍵所在。推廣的時機與手段是隨着推廣的目的不同而不同的,具體來說,有以下幾點:

  第一,新產品上市而進行推廣的時機是新產品下線,在剛剛上市時展開的,此類推廣着重點是突出產品的“個性”,根據產品的定位,找出目標消費群,一方面可通過媒體宣傳形成影響力,另一方面就是針對目標消費群的特點進行的終端推廣。終端現場的推廣活動要以吸引目標消費群為特色,以講解產品的“個性”,讓現場消費者了解並認同本產品的“個性”,使目標消費群產生購買慾望,再加以贈品等刺激,最終形成購買力。

  第二,舊產品退出市場前,禮品企業進行推廣主要目的是減低不良庫存,為新產品讓路,避免新產品推出後新舊產品產生內部矛盾,使銷售不能按照良性發展。退出市場前的產品應以低價或中檔價格外加推廣品的策略,讓消費者確實感覺到給他們帶來了實惠。

  第三,為了提升整體銷售量採取的推廣多集中在產品的淡、旺季差別明顯的商品上,一般旺季投入大,終端推廣都很激烈。推廣競爭主要是價格和推廣品,但目前禮品行業在競爭中採取手段單調,以價格戰為主,如果多對市場進行細分,注重營銷的差異化,會取得更好的市場份額。

  第四,反“推廣”而進行的推廣是指禮品企業在競爭對手採取推廣的情況下,為了遏制競爭對手的勢頭而進行的推廣,此類推廣無固定模式,借用孫子兵法的一句話說“推廣似水,水之行避高而趨下,推廣避實而擊虛,水因地而制流,推廣因敵而制勝,故水無常勢,推廣無常形,能因敵變化而取勝者謂之神,故五行無常勝,四時無常位,日有長短,月有死生。”在反“推廣”中最關鍵的就是因敵變化而取勝。

  禮品公司在進行推廣活動解決方案設計時,需明確以上不同時機,推廣活動的不同針對點,才能做到有的放矢,一擊制勝。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89
紀念品名稱皮製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1000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活動策略如何一擊制勝?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活動策略如何一擊制勝?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