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宣傳需結合有效的宣傳推廣工作

“不宣傳不上量、頻繁宣傳又沒有效果”,已成為眾禮品公司開展宣傳活動的一種怪圈。禮品宣傳往往由於沒有系統規劃整體活動,而是局限在為了宣傳而宣傳,結果可想而知。當然,宣傳活動的效果也往往受到產品性質、宣傳目標、市場特點、產品生命周期和其他營銷策略的影響。但是消費品的宣傳活動基本上應該分別從終端銷售氛圍的營造、媒體宣傳的告知、宣傳活動主題的設計、人員的組織管理等幾個方面進行系統地開展。

  宣傳活動效果不理想,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禮品經銷商的宣傳活動信息根本沒有傳達到目標消費者,自然不可能空穴來風實現宣傳預定的目標。宣傳活動的開展必須結合宣傳推廣,使宣傳活動的信息得到最廣泛的傳播,誘導目標消費者發生購買行為,也在於凝聚宣傳現場的人氣,滿足終端門店對人流、現金流的追求。

  宣傳推廣並不僅指電視廣告,它有更多的表現形式,如路演、報紙軟文、傳單、郵報、手寫海報、店內廣播、門店顯示屏、短信等等不一而足。禮品營銷人員應該結合區域市場特點以及公司的實際投入力度來擬制最有效的宣傳告知組合,以達到事半功倍的宣傳效果。在終端門店內部,需要考慮手寫海報、看板、條幅、店內廣播、店內顯示屏等;在終端門店外部,可以考慮路演、傳單、郵報、店外顯示屏等;在高空可以考慮:電視字幕、電台、報紙軟文、短信等等,如此形成立體交叉的宣傳告知模式。

  但禮品企業宣傳推廣活動的解決方案上也要注意避免資源投入的浪費或者不到位,要考慮好幾個關鍵性的因素。首先,需考慮市場實際狀況,權衡自身產品與競品在市場表現上的差距大小,再結合公司投入力度,擬訂階段性媒體宣傳實施方案,即鋪墊期、啟動期、高潮期、收尾期的宣傳傳播方案,力求將有限的資源投入到核心、重點區域、門店,有的放矢,真正做到有效直達目標消費者。最後,更要切忌一股腦遍地開花,從而造成資源的嚴重浪費的現象。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987
紀念品名稱迷你金屬移動電源
最低訂購量100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宣傳需結合有效的宣傳推廣工作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宣傳需結合有效的宣傳推廣工作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