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如何加強對銷售人員的管理?

禮品公司銷售活動的成功與否,與終端禮品門店的導購等一線銷售人員的共同努力和相互協作密不可分。那麼,禮品公司該如何加強對終端一線銷售人員的管理,從而使得宣傳活動順利開展呢?

  必要的崗前培訓

  對於大多數銷售人員來說,大多在工作技能和對賣場的管理制度的了解上處於空白狀態,並不清楚具體的方向和方法。如果禮品企業能夠對其實施嚴格而規範的崗前培訓,幫助宣傳人員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和的職業道德。那麼,銷售人員就可以擁有正確的行為和思維方式。因此,做好銷售人員崗前培訓是對銷售員進行管理的第一步。

  制定銷售人員行為規範

  通常來說,禮品企業對銷售人員完整的崗前培訓包括:員工行為準則,銷售員日常行為規範,銷售員考勤制度,銷售員獎懲制度及相關工作流程。通過這些培訓來告訴銷售人員在工作範圍內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有些禮品門店經銷商還會把對銷售員的日常行為要求濃縮成例如“十不準”之類的條款,既朗朗上口,又便於記憶,銷售員在進場前,必須對這些條款熟記於心。

  獎懲鮮明的管理措施

  在讓銷售員將禮品企業規定的行為準則熟記於心並不難,但要是想讓銷售人員能夠將這些行為規範形成自覺的習慣卻並不容易。畢竟,人都是惰性的動物,要想形成良好的行為習慣,必須採取相應的強制性管理措施和手段。

  通過分明的獎懲措施來規範銷售人員的行為。尤其是在銷售人員的行為沒有成習慣之前,企業一定要通過強制性的管理手段來對銷售人員實施控制。避免在一些細節問題上對銷售人員的姑息,而養成銷售人員的不良的工作習慣。

  要想達到良好的銷售員管理效果,需要禮品經銷商和禮品企業的高度配合和共同努力。首先,在銷售員的管理問題上要有一個明確的認識,雙方必須達成共識,二者的目的和利益是相同的,只有雙方一致才能真正管理好銷售員,才能最大化的調動銷售員的積極性,創造最佳的效益。在這一點上,禮品企業和經銷商千萬不要有私心,如果打自己的小算盤,結果一定是失敗的,就如同雙頭馬車,方向都不一樣,你說銷售員能管好嗎?

  因此,禮品經銷商要學會與禮品公司聯合起來,共同參與銷售員的考核、薪資發放、職業發展等銷售人員的相關利益環節,真正實現管理聯合體。要讓銷售人員認識到,服從經銷商的管理就是服從禮品公司的管理。讓銷售員意識到只有接受“聯合管理”,才能獲得自身利益和得到個人發展。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70
紀念品名稱熒光筆
最低訂購量3000支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如何加強對銷售人員的管理?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如何加強對銷售人員的管理?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1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