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行業宣傳四大陣痛亟需正視

禮品公司在善用宣傳技巧提升銷量的同時,需值得,宣傳活動同樣也是一把雙刃劍,倘若使用不當,也會自傷。在禮品行業的宣傳過程中,以下四大陣痛,也亟需禮品企業正視。

  宣傳傷本

  在缺乏充分理由的前提下,企業如果開展大幅度的禮品宣傳活動,很容易讓消費者懷疑產品的質量。如果企業在實際操作中存在不顧消費者感受,在產品上偷工減料,其結果必然是大量流失原先的忠實消費者。

  對企業來說,任何理由都不足以支撐其在產品質量上漠視消費者的做法。已然湮滅的三鹿,正身陷困境的雙匯和錦湖,一再為企業敲響警鐘:降低產品質量消化成本的結果只能是受到消費者的唾棄。

  宣傳傷品

  在“趨低消費”時代,企業為了迎合消費者採取的宣傳手段往往會更加直接。比如頻繁地搞買贈宣傳。所以,在面對消費者不斷“討利”的壓力時,一定要堅持品牌的基本原則。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品牌就是一種堅持,尤其是在市場中遇到困難的時候。在此基礎上,企業可以在禮品宣傳主題和形式上進行一些包裝,在宣傳時機和場合上作一些調整。

  宣傳上癮

  禮品公司宣傳活動最大的負面影響是提高了消費者的宣傳敏感度,只要宣傳一停止,銷量立即就下降,企業因而出現宣傳依賴症。這一點在消費者“趨低消費”的行為表現中尤為突出。

  比如在面對消費者因通貨膨脹購買力下降的現象,某酒廠實施了一些大力度的宣傳舉措,如箱中帶獎,瓶蓋帶獎,送酒、送鍋、送掛表等,一時間,市場熱鬧得不亦樂乎。但一個月後,由於廠家投入太大,宣傳不得不停止,已經習慣了喝酒有禮品的消費者接受不了,紛紛選擇競爭品牌,結果企業的市場銷量一瀉千里。

  類似這種“不促不銷”的現象在很多中小型禮品企業的市場運作中時常發生,讓企業痛苦難言。

  宣傳傷渠

  禮品企業連續的宣傳總是不可避免地加大經銷商投入,壓縮其利潤空間。因此,宣傳投入和費用要由渠道共同負擔,保障渠道合理的經營回報,不能一味利用品牌強勢來轉嫁風險。與品牌相關的宣傳推廣費用由廠家承擔,與直接銷量提升有關的費用由廠商共同承擔,從而建立起共同分擔、利益分享的宣傳投入機制。

  在通貨膨脹的大環境下,禮品企業在承受自身成本居高不下的同時還要面對“趨低消費”的市場壓力的確不易。但形勢越是不利越要理性分析,從容應對,既不能一味地矜持清高而導致市場銷量下滑,也不能喪失企業的市場定位與經營原則,以頻繁的禮品宣傳迎合消費者的“趨低”行為。企業惟有在堅持“降價不降品”的宣傳原則下,靈活實施禮品宣傳策略,減少市場投入的好方法,既能給消費者讓渡足夠的價值,又能使企業和商家保持合理的經營利潤。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6856
產品名稱平板電腦袋
容量10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行業宣傳四大陣痛亟需正視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行業宣傳四大陣痛亟需正視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