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宣傳活動為何頻繁上演?

    一位禮品門店的銷售人員告訴編者,“今年的宣傳時間變得很長,力度比往年大,但效果卻不明顯,使得宣傳時間一再被拉長。隔壁另一家店鋪的‘最後三天’的宣傳已經喊了快一個月了,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可以發現,禮品店大幅折扣的同時卻生意清淡,效果並不明星,但為什麼禮品公司宣傳活動還頻繁上演,如此“樂此不疲”呢?

  受今年政府節儉風的影響,禮品市場的銷售形勢不容樂觀,所以宣傳成了每個品牌不願去做但是又不得不做的尷尬,特別是當宣傳成為行業通病時,這個病症對整個禮品行業的健康發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傷害。宣傳頻頻,折扣越來越低,很多消費者開始質疑,這些動輒千元的產品是否有虛高的成分。禮品公司商家們在宣傳技巧上希望以數字遊戲來吸引顧客,但是有可能只會適得其反。

  眼下網購的興起在一定程度上沖淡了實體店的消費。一位禮品行業的經銷商告訴筆者:“如果說以前消費者買東西要貨比三家,那麼現在又加上了網購,消費者可以線上線下更自由地做比較。網上的產品價格便宜,特別是一些製作精美的工藝品擺件,買來既可以作為禮品送人,也可放在家中作為點綴品因而吸引了很多大眾消費群體。”如果消費者普遍認為線下產品賣得貴,也就不難理解實體店無限期宣傳的舉動了。

  另外,禮品的同質化嚴重也是同行之間大打價格戰的重要原因。據某行業人士透露,很多競爭對手在產品設計、品牌宣傳和營銷手段上大都大同小異,特別是在產品方面,基本採用模仿、抄襲的研發方式,導致眾多企業之間的產品嚴重同質化。新產品的研發成本很高,投入過大,因而普遍模仿一些市場上的暢銷產品,降低成本,給出誘人折扣,成為眾多禮品公司的普遍做法。

  在以上多重原因的共同影響下,禮品公司的宣傳活動逐漸頻繁上演,演變成為了一種常態宣傳。雖然宣傳是一種提升銷量的有利手段,但過於頻繁上演,也讓消費者心生排斥。對禮品公司而言,如何將這種僅是價格手段拼殺的宣傳競爭上升為更高層次的品牌競爭階段,則是其需要思考的關鍵。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4024
產品名稱書籤USB手指
最低訂購量5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宣傳活動為何頻繁上演?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宣傳活動為何頻繁上演?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