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宣傳融銷售於娛樂 事半功倍

在各大節日來臨時,各個禮品公司如何才能在這個宣傳的高峰期既保證品牌形象不受損,又使加盟商的利潤達到最大化呢?可以從以下幾個宣傳技巧中着手:

  首先,在宣傳活動的宣傳上,由於店鋪的目標顧客大都有地域性限制,所以選擇媒體要針對這些目標顧客,一般不建議用電視等覆蓋面廣,且針對性散亂的大眾媒體。最好是採用廉價的和有針對性的傳單、海報,甚至是對會員的一對一溝通,這樣既節省了成本又能確保其有效性。

  預熱媒體的信息內容的編撰要能撩起目標顧客的慾望,要符合其需求,並且文字要有吸引力。以傳單為例,首先內容的標題從字型、色彩和文字上要強烈地激起受眾的興趣和慾望,然後吸引其仔細看下去。

  另外,在採用宣傳刺激物上要有所選擇:有些禮品門店搞活動時選擇贈品或者特價商品時往往是憑感覺,粗枝大葉地隨手拈來,其實這些物品的選擇是很有學問的。特價商品應是大眾化的普及性商品,這些商品往往是無利潤或負利潤的,設置的目的只是想以此為誘餌來吸引更多的人氣;贈品的選擇要符合目標人群的需求,應是他們強烈想得到的,或是一些時令性的商品,絕對不可設置一些顧客不需要或可要可不要的商品;折扣商品要拉開檔次,特價和贈品的目的都是為了吸引人氣,卻都不能帶來利潤,而加盟商搞宣傳的目的是為了銷售和利潤,所以在折扣商品上要拉開戰線,提前規劃設計好,爭取利潤達到最大化。

  節日禮品宣傳的節奏要“短、平、快”,禮品加盟商進行節慶宣傳的目的一般就兩個:一是為了提升銷量;二是為了提升品牌形象。但通過各種方式來變相讓利的銷售促進活動,在某些時候會降低品牌形象,世界上也沒有一個優勢品牌是整天玩價格戰的。所以,禮品企業在舉行活動時要注意創造一種緊銷氣氛,活動時間不易過長,要“短、平、快”,要像放爆竹一樣急響驟停。

  禮品行業吆喝叫賣的時代已一去不在,禮品企業宣傳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融銷售於活動和娛樂之中,結合一些公關活動,進行品牌積累和提升品牌形象。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976
紀念品名稱積木餐具
最低訂購量5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宣傳融銷售於娛樂 事半功倍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宣傳融銷售於娛樂 事半功倍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