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需靈活運用多種手段

在禮品門店的經營中,經銷商最為頭疼的莫過於一些產品的滯銷和惡性庫存。滯銷的產品越留越便宜,既造成了店鋪貨品陳舊過時的印象,又妨礙了新品上市的速度。因此,避免產品過多,消除惡性庫存的一個途徑就是推廣。但要知道,推廣的意義並不僅僅在於此。

  推廣和廣告是有區別的,廣告是指產品的內容介紹給消費者,通俗地說,廣告是引誘顧客去接近商品,而推廣則是推廣人員主動把產品帶到消費者面前。兩者如果能相互配合,對銷售量的提高將大為顯著。

  推廣的意義在於,禮品經銷商通過各種方式,使消費者相信他們提供的產品或服務,不僅需要,而且有很大的需要,最好現在就立即買入或消費。

  具體來說,推廣的作用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加速貨品的銷售,使營業額大幅增加;提高店鋪知名度,讓貨品、服務、店鋪名字等更直接而深刻地印在消費者的心中,使他們想起這類服務或產品時,能很容易想起你的店鋪、商品或服務;刺激大眾的消費慾望,使其產生消費衝動;經常性地提醒公眾有這種服務或商品;製造消費商機,直接面對消費者,遊說他們採用某種貨品或接受某種服務。

  推廣對於店鋪來說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認為推廣是件可有可無的事兒,不想、不做推廣,只是消極地等客上門,這無異是守株待兔、坐以待斃。不要以為沒必要搞推廣,其實大有大的做法,小有小的做法,只要你想,你在琢磨這個事情,就能找到合適的推廣策略,從中體會到推廣所帶來的“甜頭”,並樂此不疲。

  禮品經銷商也不是想推廣就推廣的,這有一個時機選擇的問題。只有將推廣方式與推廣時機有效地結合起來,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一次成功的推廣需要綜合當地氣候、生活習慣、消費取向,並且要考慮同區域的競爭對手的情況和整體的市場環境。要知道,推廣並不僅僅就是簡單的讓利,而是一場顧客消費心理實戰,在實戰的過程中需要更多的推廣技巧和銷售手段。若能靈活使用,將能帶來較好的效果。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669
產品名稱商務休閑公文包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需靈活運用多種手段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需靈活運用多種手段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