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如何爭取更大市場空間?

“如何將推廣做到既深入人心又能實現銷售”一直是眾禮品經銷商努力的一大方向。但長期以來,禮品推廣活動不是缺乏新意,消費者視若不見,反響平平,就是價格齊齊跳水,消費者不但不買帳,品牌形象反而一落千丈。

  可以看到,如今經銷商對推廣的認識已不單純停留於“提高銷售業績”和“處理庫存”的層面,而是逐步縱向發展,努力尋找“推廣”背後更具價值的市場。

  “長期的推廣經驗告訴我們,在新的市場環境下,推廣已不僅僅是簡單的打折與降價,而是在此基礎之上,與消費者進行深度溝通的有力武器。”某家居禮品經銷商趙女士說。

  在當前禮品市場環境中,禮品推廣信息鋪天蓋地,但真正能讓消費者銘記和信服的卻難得一見,這已嚴重影響了品牌地位和品牌價值。一位資深營銷專家說:“推廣的出路不是對目前的推廣進行花樣翻新,而是必須解決對推廣的認識問題,推廣不僅僅是提升銷售量的工具,這樣把推廣的層次定位得太低,沒有出路。推廣不是傷害品牌的惡魔,恰恰相反,推廣如果運作得好,更容易建立起消費者對品牌的關注與理解,是很好的促進品牌忠誠的工具。

  從多項市場調查反饋的數據信息表明,“買贈”和“主題推廣”在眾多推廣技巧和方式中具有絕對話語權。

  “同樣是讓利,打折、返券是雙刃劍,雖然降低庫存加快現金流,卻損害了企業形象,讓消費者越來越委屈越來越沒底。尤其是知名的品牌或是新開張的專賣店、專櫃,既有‘品位’的限制,又有人氣和現金流的需求,刺激消費就是刺激銷售,從維護形象的角度看,買贈更體面些,以‘情意’做內涵,超越簡單抽象的價格數字,很能適應當今人們越來越追求‘心靈快感’的心理滿足。”某禮品行業人士指出。

  不管是買贈還是主題推廣實際上都是當今市場上理性消費讓位於情感消費的具體體現,進而使得優質的禮品企業有可能從低層次的價格惡戰中擺脫出來,全身心投入高附加值的品牌建設中,從而爭取更大的市場空間。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939
紀念品名稱雙充帶燈移動電源
最低訂購量100個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如何爭取更大市場空間?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如何爭取更大市場空間?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