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不鏽鋼保溫壺的清洗方法

商務禮品-冬天天氣逐漸變冷,氣溫較低,我們需要喝較多的熱水,那麼就離不開保溫壺,這樣才能讓我們燒開的誰保持一段時間,而不必每次都燒水,而正是保溫壺的使用頻繁,會造成一定的污垢,保溫壺也是需要清潔的,禮品紅的小編給大家介紹保溫壺的清洗辦法。
  保溫壺清洗方法:
  1.盃體的表麵清洗,隻要用柔軟的佈粘上溫水,稀釋的食品劑捏乾後擦拭。
  2.清洗盃內部,必須用柔軟的海綿,佈刷子擦拭,擦拭後保持內膽乾燥。內膽如有因水質或不純物質的影響而産生的斑點,可用溫水加入稀釋的食醋浸泡三十分鐘,再用柔軟的刷子進行清洗,並擦乾淨。
  3.清洗內膽時切勿使用金屬絲球或硬性刷子清洗,否則會破壞盃內膽表麵層。
  4.盃蓋是無毒塑料製成,切勿用高溫消毒,以免造成變形。
  注意事項:
  1、請勿把保溫壺放在明火和高溫場所,防止盃外表塗層變形和變色。
  2、請勿使用揮髮劑,汽油金屬絲球和硬性物等清洗保溫壺盃外表層,否則會造成刮傷,損壞或導緻字體脫落。
  3、保溫壺可用於飲料的保熱河保冷,但請勿盛放牛奶、乳製品、果汁等飲品以防變質。
  4、不能用硬物撞擊産品的表麵或摔落在地,以免使用産品表麵出現凹陷而導緻保溫性能的降低。
  禮品紅,各種保溫壺的定製,保証質量,歡迎定製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不鏽鋼保溫壺的清洗方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不鏽鋼保溫壺的清洗方法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1: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