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活動需做好充分市場調研

近來禮品行業颳起“漲價風”,禮品商家以“淡季價格下調,一到旺季將大幅上調”為噱頭向消費者進行推銷。但實際上很多廠家對漲價之說含糊不清,並沒有明確回應是否因為淡旺季之分,對價格會進行大幅調整,調整幅度為多少。最後看來不過是禮品公司採取的營銷口號,這種做法並不可取,長此以往必將損害消費者的信任度,而得不償失。

  經銷商對營銷的投入往往很大,如何能夠獲得最大回報收益,營銷前要進行充分的市場調研,制定完善的營銷解決方案十分重要。市場調研的內容應當包括:

  1、近期市場上相關品牌營銷活動的情況,哪種營銷活動方式取得了比較好的營銷效果,對營銷活動好的營銷方案進行研究,這樣可以揭露消費者的購買心理和想法。

  2、近期競爭對手是否會進行營銷活動,了解競爭對手的營銷信息,再制定出超越競爭對手的營銷信息,能先達到先發制敵的效果。同時競爭對手投入的廣告宣傳也是在間接給我品牌宣傳。因為營銷活動也好,行業也好都需要大家來炒作,光靠某個品牌是力量是有限的。

  3、一到要搞營銷的時機,都會苦惱營銷內容怎麼制定,選擇哪些宣傳途徑?怎麼樣節省費用?了解了目標客戶的來源對於我們選擇宣傳途徑、制定營銷內容、節省營銷費用等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做營銷方案一定要有鮮明的活動主題,不能盲目地搞個特價或者打着一個含糊不清的口號。如果只為一時之利,消費者對活動的真實性或者是信任度會大打折扣,也就談不上後續的客戶資源擴展了。活動沒有新穎的主題,往往不能刺激消費者購買,特別是在當前營銷活動日益頻繁的背景下,消費者越來越理性

  此外,營銷活動一定要有目的性,這樣才能使得執行者朝着核心的方向使勁。禮品經銷商在營銷活動中更不能一味跟風,必須明確本次營銷活動的目標所在,或為擴大品牌知名度、或宣傳本門店的優質服務、或為後期市場的打開提供助力。

  最後,在每次的營銷活動結束之後,禮品經銷商需要注重效果評估和總結,此次營銷活動銷售指標是否完成,有沒有達到預期的營銷效果,在營銷的執行過程中又存在哪些問題和可以改善的地方。只有不斷加以完善,禮品營銷活動才能越來越有成效。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706
產品名稱水晶掛包勾
最低訂購量1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營銷活動需做好充分市場調研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活動需做好充分市場調研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