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MP3播放器的兩個使用技巧



  禮品訂做,禮品紅,一家專門做商務禮品定製的網站,有著上萬種産品的定製,其中包括mp3播放器,對此,你了解所有mp3播放器所有的使用技巧嗎?
  MP3播放器已經麵向市場很長時間了,雖然現在智能手機風頭正盛,能實現MP3的全部功能,但MP3的小巧便攜性還是擁有衆多用戶,這裡介紹MP3播放器的兩個相關技巧:修複不能播放的MP3文件,自定義音頻文件的播放順序。
  工具/原料
  MP3播放器、格式工廠、閃存式MP3伴侶
  步驟/方法
  1MP3播放器不支持MP3文件
  最近下載的一批mp3音頻文件,在將其拷到MP3中播放時出現了格式錯誤的提示。在這些文件的屬性-摘要-高級中可以看到位速爲65kbps,顯然這和一般音頻文件的碼率是不同的。使用格式工廠軟件將這些音頻文件進行格式轉換,點擊音頻-所有轉到MP3,輸出配置中選擇高質量,添加文件後點擊開始即可,轉換後的文件位速變爲64kbps,在播放器中也能夠順利播放了。

  2自定義播放順序
  音頻文件在播放器中的播放順序可能完全不是用戶想要的順序,形如“精絕古城1 精絕古城2”這樣的文件名改爲“01 02”拷入後問題依舊,使用“閃存式MP3伴侶”軟件,在電腦上連接好MP3後打開軟件,點擊瀏覽,定位到播放器中的相應文件夾,確定後將文件列表中的內容全選,點擊插入,這些列表就轉移到了右側的優先列表中,直接拖動調整好正確順序後點擊保存,播放順序問題就解決了。對於手機播放的順序問題,這款軟件同樣能夠實現自定義。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MP3播放器的兩個使用技巧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MP3播放器的兩個使用技巧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0:17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