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招商工作需規避的兩大問題

招商可以在全國範圍內擴大自身企業知名度,而且能進行一系列的資金回籠,給禮品公司帶來大量的運轉資金,但是不可避免的是其在招商後期的工作中有很多管理上的漏洞,嚴重拉後了禮品企業自身發展。因此各禮品企業招商工作的質量監督一定要做到位,不然到時候招商不成反拖垮企業。

  很多中小型禮品企業在開發新市場之間,並未完全了解新市場的發展動向和趨勢,一味的進行招商或會導致偏差,後期或會影響到整個禮品行業的一個全面發展。所以,在招商過程中,一定要規避以下兩點。

  並非蛋糕越大就吃得越多

  禮品市場需求大銷售量就越大,這是板上釘釘的事實,很多禮品企業就是看準這樣一個大需求市場,按照這樣的規則去開發,後期即使是市場開發了,但由於企業產品品牌競爭力不強、市場佔有率不大,造成市場銷售量下降,很難到達一個預期的效果,讓經營者們都失去了信心,苦不堪言。究其原因,首先是開發前期市場基礎鋪墊未做好,造成消費者對企業產品認知度不高,難以讓消費者有重複購買或帶動消費的行為;再者是投入市場的財力和精力分散難以達到市場宣傳的效果,造成事倍功半的結果,為後期繼續開發市場埋下隱患。

  切忌遍地撒網式開展招商

  全國區域型招商可以更好打響禮品品牌是肯定的,但是如果前期市場未做好,花費大量的財力物力精力甚至到阻礙一個企業發展的地步去進行招商,這樣是不可取的;禮品企業應該根據自身企業的人力、財力、物力的實際情況來選定一個與自身企業條件相對等的一個市場進行招商,通過人力、財力、物力的集中,對這個核心市場進行規劃和開發,建立起穩定的市場基礎,等核心市場穩定後再慢慢擴大,以核心市場為開發模本,來建立新的市場。

  禮品企業開展招商工作應該首先應選定一個合適的市場為核心市場重點開發,而不是看到大市場就覺得一定行,在未做好市場考察之前就貿然進攻,這樣反而會“損兵折將”。招商之根本就在於:看準市場,主動出擊,堅決不做貿然主義者!

  最後,如果在全國性品牌、區域強勢品牌和中小企業、小作坊並存的市場情況下,禮品企業進入該類地區要更加實在,過分吹噓不如乾脆說出自己的不足,並表明自己的決心,以贏得渠道的重視,而過分誇大的市場效果和盈利模式只能引來純粹的投機商,以及渠道對投機者的懷疑。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4669
紀念品名稱顯示器日曆貼紙
最低訂購量5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招商工作需規避的兩大問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招商工作需規避的兩大問題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