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從事新聞營銷

網絡時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企業必須主動進行宣傳,特別是禮品行業,中小企業眾多。這些企業規模小,人手少,在生產經營方面是把好手,在宣傳方面卻摸不到門道。
  
  如今,網絡的影響力、覆蓋面已經遠遠超過傳統媒體。因此,哪個企業能把握住網絡這把宣傳利器,就能“我主沉浮”。中國禮品網總結了禮品企業如何做好新聞營銷的一些要點,闡述了禮品企業從事新聞營銷時應把握的主要方向:
  
  真實性。新聞要做真實報道。如今分享精神在網絡被無限放大,各行各業的人都可以“傳道解惑”。倘若做虛假報道,一旦被專業人士識破,再通過網絡洪水般的傳播,企業瞬間就可能死亡,這樣的例子在互聯網屢見不鮮。因此,新聞要堅決做真實報道。
  
  渲染性。在真實性的基礎上,做一些適當的情感渲染。宣傳需要渲染,無可厚非,這是一種行之有效的手段,但是切勿過度,在渲染與虛假之間,往往就是一線之隔。因此,渲染是新聞營銷的一把雙刃劍,但是宣傳效果的優劣之分也在於此。
  
  正面性。拒絕通過低俗事件炒作。事件炒作雖然可以一時吸引眼球,但此類信息較難把控,還會給人們留下對企業及產品的負面印象,對企業的長遠發展極其不利。
  
  準確性。主要指投放準確。目前互聯網除了綜合性門戶網站,還有眾多垂直性門戶網站,此類網站主要涉及某一種領域,有固定的網友群,在禮品行業內像禮多多網、慧聰網,都是禮品從業者在關注。因此,做新聞營銷時要特別注重新聞稿在與所處行業相光的垂直性門戶網站上的投放。
  
  重點性。宣傳要有側重點。企業要對自己及產品的特點、優勢等做重點宣傳,一定要體現出差異化的優勢,在宣傳中要牢牢把握這個方向。
  
  關聯性。新聞內容與潛在用戶的生活要有關聯。信息時代,大量的資訊充斥在人們的生活之中,人們在信息選擇上越來越“功利”。因此,新聞內容只有與潛在用戶的生活密切聯繫,才有可能讓他(她)的時間在此停留。
  
  可讀性。新聞點及其內容盡量符合老百姓喜聞樂見的內容,富有趣味。關聯性是一方面,趣味性也必不可少,與你有關,還要讓你覺得有意思,這才能有效的“收編”潛在用戶。首先要重視標題,力爭產生一種吸引力和震撼力。標題一應求實,二應講究修辭,三應具有概括力和氣魄。然後,整體行文風格不可枯燥平淡,字裡行間要流暢,修辭要準確。這一點,是有效完成以上諸點的根本所在。
  
  持續性。要計劃好宣傳時間的長度與密度。新聞營銷,一天兩天不行,這不是能一擊即中、一勞永逸的事。只有在宣傳時間的長度與密度上做好計劃,使企業及其產品信息源源不斷的出現,才能產生非常好的效果。
  
  把握了以上幾點,平常注重一些企業新聞的積累,比如發布新產品、召開經銷商會議、企業文化內訓等等積少成多,這些傳播,都會增加本企業的印象分。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45
紀念品名稱瑞士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從事新聞營銷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從事新聞營銷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