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實施有效的營銷管理戰略?

禮品企業搶佔市場資源,與其營銷管理戰略的有效實施密不可分。其營銷戰略的實施,涉及市場、產品、宣傳、物流等諸多環節,這其中,尤以以下幾個環節最為重要。

  市場分析

  市場調研幾乎是任何人、任何單位制定營銷策略和方案的第一步,這在禮品行業內應該是勿庸置疑的共識了。不管是禮品企業營銷部門的管理者或是高層決策者,還是營銷策劃諮詢者,做營銷規劃時都需對相關環境進行調研,哪怕是在某商業街開一個禮品門店,也需對周邊的相關環境有所調研,否則,可能成也“環境”,敗也“環境”。回歸到一句話: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

  消費者心理把握

  有人說,中國目前的營銷理論與實踐相當於美國20世紀80年代初期的水平,因為大多數經營者還沒有學會分析消費者心理與行為,並以此進行營銷決策與品牌管理。不管這話對還是錯,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當代消費者在心理與行為上正在發生根本性的變化,因此,禮品企業只有正確分析和把握消費者的心理與行為,才能進行正確的營銷決策與品牌管理,否則,就無法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

  價值為核心

  提供優質的產品,這是亘古不變的定理。良好的服務,特別是售後服務。服務要注重過程、細節,而不是只關注結果如何。價值體驗就是讓消費者真正體驗到產品與服務的價值,為消費者創造良好的體驗環境。

  以“心”動“情”

  鎖住消費的心就是要讓消費者動情。那麼,消費者為誰“動情”呢?為產品動情。產品如何讓消費者動情?就要賦予產品生命力,並通過不同方式呈現出來。動情是消費的一種情緒心裡過程,還沒有升級意志過程,也就是還沒決定要不要買你提供的產品。消費者如果對你的產品動情了,那麼離買你的產品也不遠了。

  突出品牌核心價值

  沒有個性的核心價值就不是品牌的核心價值,也就意味着你的產品沒有競爭力,容易被人家模仿。做品牌就要先挖掘出產品的核心價值,然後再制定為繞核心價值的營銷策略。

  禮品企業營銷管理戰略的最終實施,有賴於多個環節、部門的精誠合作,才能有效執行,而連接這些策略貫徹其中的核心就是能否為消費者創造價值,這是最主要的出發點。禮品企業在制定有效營銷戰略時,需以此為出發點。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34
紀念品名稱水晶獎座
最低訂購量1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實施有效的營銷管理戰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實施有效的營銷管理戰略?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