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消除產品間價格差異?

在禮品市場的銷售中,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經常會遇到這樣一個現象,就是同一禮品公司生產的產品無論是在線下實體店還是線上網店都存在着一定的差異性,這種現象的存在也為其在產品購買的選擇上增加了一定的難度。那麼,為何會出現這樣的現象呢?

  在不同的城市間,同一禮品的價格存在較大的差距,這當中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首先,在發達地區銷售產品價格肯定會相對高一些,因為實體店的投入成本就非常高,在深圳、杭州、上海這類大城市當中,市區的店鋪租金要高很多,而且人工工資相對其他地區也明顯高出幾個檔次,因此商家銷售時就要把這些成本加入到產品當中,否則豈不是做賠本的買賣嗎?因此大城市的東西為什麼會那麼貴,就是因為這個道理。

  其次,負責銷售的商家性質不同也會導致不同城市或者同一城市之間銷售價格的不同,因為不同經銷商計劃賺取的利潤幅度是不同的,他們各自展開的銷售戰略也是不同的,有些經銷商喜歡做薄利多銷的買賣但是有些經銷商喜歡做暴利性買賣,因此價格不同的現象也就非常正常了。

  另外,網絡銷售的產品價格和實體店銷售價格相差非常大,這其實也是很自然的問題,實體店要投入租金和較高的人工費用而網店則在成本方面大幅縮減,價格低個百分之二三十以上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對於消費者來說就不是一件極易接受的事情,哪個消費者在通過比較網店和實體店的的價格時,不會選擇購買那個低價格的產品呢,但網購產品等待時間較長而且售後問題較多,到時候購買回來,出了問題也不能有效地解決,這些問題都嚴重影響了消費者的購買慾望。

  價格差異現象的存在導致消費者購買障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禮品公司的發展壯大。因此禮品企業必須着手採取針對性的措施去解決這一現象。不同城市之間的價格差距只能靠規範經銷商的行為或者是企業自己設立分銷店來解決,而網上和網下價格的差異那麼最好的則是通過加強售後一條龍服務徹底打消消費者的疑慮。在這個消費者為先的時代,禮品企業應通過自己的切實努力,來不斷縮小產品的價格差異,從而贏得他們的尊重和信賴。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46
紀念品名稱瑞士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消除產品間價格差異?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消除產品間價格差異?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