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經銷商如何鞏固好客戶資源?

“開發十個新客戶,不如維護一個老客戶”,這條銷售的黃金法則,在禮品行業也不例外。穩定的老客戶資源不僅可以使禮品經銷商變得更加有效率,而且也是保持業績穩定的重要方式。成功的經銷商是從保持並鞏固現有顧客的基礎上不斷增加新顧客,這樣才能使銷售額越來越多,銷售業績越來越好,老客戶的數量當然也就越來越多。

  每家禮品店都應有一份詳細的顧客檔案資料。而老顧客檔案的建立大部分是從新店開始的時候慢慢建立起來的,這是一個需要長久堅持的工作。

  在日常的銷售過程中,要堅持並反覆提醒導購員對顧客服務的關注,要經常對顧客滿意度加以討論,給出實例學習討論。這樣的做法必須養成習慣才行。經常徵求顧客的反饋意見,並將顧客滿意度作為導購業績評估的一部分。站在顧客的角度來看你的專賣店和你的產品,要提供一個獨特的,能讓人記住的產品或服務。一旦有可能,就個別化,甚至定製服務,長此以往顧客就會與專賣店之間建立一種夥伴關係。並將服務理念真正的深植到每個導購的心中。服務是一種營銷,是一種境界更高的營銷。

  在顧客離店前一定要當面點清產品的件數,打開檢查產品各個小件是否有質量問題,並告訴顧客使用的注意事項、存放的方法,要向其保證對他們提出的問題會及時回應。付完貨款後不要忘了發放店鋪的聯絡卡、告之顧客導購的姓名和手機號碼,以便在出現問題時顧客可以和店鋪直接聯絡,不要讓顧客有後顧之憂。

  要讓顧客了解到禮品門店不僅有優質的產品,還有周到、熱情、細心的服務,無論售前、售中、售後服務,都始終如一。一個專賣店在商品銷售的整個過程中,做到了有效陳列,微笑、周到的服務,卻在銷售後,對顧客不予理會,會讓顧客感到冷落甚至受騙。一定不能因為一個小小的細節沒有做到,而失去了一個客戶。因為經營禮品生意的目的就是銷售,所以服務要至始至終,盡善盡美。與售前、售中相配合,達到一種諧和與完美,才是關鍵。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4201
紀念品名稱手機特效鏡頭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經銷商如何鞏固好客戶資源?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經銷商如何鞏固好客戶資源?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