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品牌推廣需走出三大誤區

在當前低迷的市場環境下,不少禮品公司不惜花重金在其品牌推廣上,希望藉此能夠讓其迅速脫穎而出,但在其品牌推廣的營銷管理思路上,也有許多禮品企業走入了幾大誤區而無法自拔,這其中,最為常見的誤區有:

  誤區一:不清楚品牌到底在表達什麼

  很多禮品企業在推廣品牌之前,不知道到底該表達什麼,以為把品牌傳達出去了,消費者就能感受到,這其實是傳播當中一個嚴重的誤區。傳播的目的是讓消費者在感受品牌內涵的同時,最大的留住品牌的印象,試想,如果一個沒有內涵的品牌,能讓你留下印象嗎?

  因此,禮品企業在推廣前,需要對品牌內涵、故事、構成因子,折射出的產品設計元素,進行詳細的梳理,並把它與競爭對手進行比對分析,從而整理出具有競爭性的關鍵因子,把這些關鍵因子運用傳播工具進行深入展開,從而建立具有相對競爭力的品牌傳播因子,這樣的因子傳播才能在市場上形成差異化,從而在傳播之初才容易取得相對競爭優勢。

  誤區二:不知道消費者到底想了解什麼

  很多禮品企業推廣品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招商,曾幾何時,品牌還是相對稀缺的資源,但現在,許多經銷商不是在退出品牌就是在收縮門店,究其根本原因,還是在於品牌沒有帶來利益上好處。招商傳播固然對經銷商產生吸引力,但經銷商加盟的最終目的還是為了賺錢,要賺錢就必須讓消費者認可品牌。

  因此,禮品企業要把重點轉移到面對終端消費者,透過局部市場重點扶持,讓消費者對品牌形成粘性,再通過局部樣板市場的口碑傳播,進而形成重點突破的格局,而且,當禮品企業資源有限時,重點突破是較好的傳播方式,一則可以扶持起來重點經銷商,二則建立起重點市場的消費者粘性。

  誤區三:品牌傳播缺乏持續性

  在當前禮品市場,禮品企業的品牌推廣需要慢火的煎熬式傳播。要想拉動消費者粘性,需要通過多種渠道增加曝光率,強化和消費者的接觸面。否則,一旦傳播停止了,那些有禮贈需求的消費者也沒有渠道了解。

  因此,在規劃產品的推廣計劃時,禮品企業需要建立起立體化的傳播結構,通過不同渠道的傳播方式組合,增加對消費者的傳播到達度。禮品企業在設計傳播計劃時,在成本可控的計劃下,設計出不同渠道的最佳傳播組合,才能達到傳播的最佳效果。

  禮品企業品牌推廣是一項系統化工程,它需要企業在發展戰略上走出以上幾大誤區,更需要其潛下心來,把品牌的內涵、產品力和終端的門店設計元素有機的結合起來,建立一張立體化的傳播網,才能對消費者產生拉力,最終也為其招募到更多、更優秀的經銷商產生巨大的推動力。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84
紀念品名稱Memo紙
最低訂購量30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品牌推廣需走出三大誤區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品牌推廣需走出三大誤區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