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中小禮品企業建設品牌的三大戰略

目前,我國的禮品行業正處於發展階段,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品牌。禮品企業若是想在以後取得更長遠的發展,注重品牌建設是關鍵。據數據顯示,在國內禮品市場里,中小型禮品企業佔了大多數。對於這些企業而言,資金短缺絕對是進行品牌建設的一大難題。那麼,中小型禮品企業應該如何充分利用手中的資源,結合自身企業實際進行品牌建設呢?

  第一,打造差異化品牌。中小型禮品企業應該進行市場細化,做差異產品,打造差異化品牌。由於自身在技術、資金、研發、廣告投入等方面的局限性,中小型禮品企業很難和同行業的大企業進行比拼。所以,對中小禮企而言,應該發揮自身優勢,突出其特色產品,強調個性化,針對不同的消費群體,採取獨特的產品和營銷策略,才能在競爭中做到出奇制勝。

  在差異化品牌的打造上,中小禮企應結合自身資金鏈,整合產品、渠道方面的資源,集中優勢以點突破,擴大並強化自身優勢,有針對性地細分渠道並細分市場。

  第二,注重品牌整合營銷的傳播。中小禮企品牌發展的途徑有很多。現代的營銷手段可以幫助企業快速高效地建立品牌知名度,例如製造新聞熱點事件、吸引或主動邀請媒體為企業宣傳;積极參加國內外家居類展會,在展會現場積極推廣主打產品;聘請代言人,利用明星效應打造品牌優勢等。

  中小禮企應一切從消費者利益出發,充分融合各種營銷手段,整合優勢資源,同時注重品牌的不斷創新,賦予產品或服務新的功能,才能不斷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第三,勤練內功,為品牌打造奠定基礎。隨着市場經濟的發展,競爭的日益激烈,營銷手段也層出不窮。但很多中小型禮品企業常常急於求成,過度迷信營銷,卻放鬆了基礎建設的重要性,以致本末倒置。對於中小型禮品企業而言,在市場競爭中處於劣勢的最主要原因就是產品不夠強勢,缺乏差異化優勢。舉例來說,有些企業剛處於初期階段,就將產品定位於未知的高端市場,盲目進商場、開設專賣店,結果導致有了品牌形象,卻缺少讓消費者滿意的產品。

  單純靠廣告進行品牌宣傳的模式已經過時,只有好的產品才是品牌建設的基礎。要知道,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不是單靠企業請了一位知名代言人或是花巨資進行廣告轟炸就可以的,產品的品質才是品牌打造的根基。

  很多中小型禮品企業尚處於積累資本的過程中,沒有自己的品牌,也就沒有對消費者負責的意識,不能很好地搶佔市場資源。可以看到,能夠在禮品市場激烈的競爭中生存下來的企業一定有着自身的獨特優勢,因而中小禮品公司要想獲得長遠發展,注重自己的品牌建設必不可少。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397
紀念品名稱迷你風扇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中小禮品企業建設品牌的三大戰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中小禮品企業建設品牌的三大戰略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