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如何讓人才發揮最大效用?

人才在企業的生存和發展過程中發揮出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對禮品行業來說也不例外。對於禮品公司而言,如何合理髮揮人才發揮出他們應有的效應是個不小的考驗。

  隨着社會經濟的發展,職場變化的速度越來越快,禮品企業用人的方式也在不斷變化。人才,才是關鍵,人也很重要。當禮品企業的領導者把人才聚攏過來時,該如何讓他們發揮出效用呢? 在用人的方式上,對於階段性人才和長期性的人才,各有不同的方式。

  階段性人才--用其才

  所謂階段性人才用其才,指的是有些人才出於工作本身的性質、待遇、價值觀、生活方式、性格以及其他各類原因,不可能把人才完全招進禮品企業或者長期擁有這樣的人才,但在目前仍然需要。對待這類人才,一般不再強求與他們之間價值觀的認同、性格的特徵,以及內部團隊建設需要的條規,而是集中精力看中這個人的才能,用盡其才,之後則另謀出路。

  當禮品企業聘用一些人才或職業經理人的時候,從心裡就要搞清楚,你需要對方的什麼,如果不能用你的價值觀同化他,你會如何做。對於難以同化的人才,領導者應更多的關注用他的什麼才能、如何使用、究竟能夠使用多長時間,而不是花力氣進行完全的同化上。

  長期性人才--用其人

  對於第二類人才的用法也要值得注意,有的人能力確實一般,或者沒有啥一技之長,或者有能力但這種能力的替代性較強,需要長期使用,領導者更看重的不是環境和技能熟練,而是這個人的忠誠或者性格較好,即使遇到能力更出色的人,一般也不輕易更換。

  當然,還有一種人,有很強的才幹,但是領導者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更要看重人本身的品質和性格,比如關鍵崗位的人員。一般而言,凡是要長期使用的人員,我們要更關注其人本身的特質,更關注其能力之外的要素。何謂長期?這要看領導者的想法,一般都是指企業發展持續需要幾年以上的人才。

  畢竟,人才的關鍵不在於擁有,而在於使用。只有懂得了如何更好地讓各類人才發揮最大價值,禮品企業才能夠不為人才問題牽絆,取得更大的發展。

  作為中小型禮品企業來說,要想在競爭激烈的禮品市場中佔據一定的份額還是有不小壓力的,因此更應重視人才的作用,注重員工的培育和成長,使其發揮出最大的效用,才能建立起自身的優勢。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453
紀念品名稱環保餐具
最低訂購量2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如何讓人才發揮最大效用?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如何讓人才發揮最大效用?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