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體驗式營銷關鍵在於“以情動人”

目前,禮品行業的競爭大多數還僅局限於在價格拼殺、產品質量、廣告宣傳等簡單的營銷活動層面。然而,這些已不能對消費者產生足夠的吸引力,持續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用戶體驗才是贏得市場的上上之策。禮品營銷如何上升到更深層次的競爭上呢?在這個注重消費者感受的時代,體驗式營銷逐漸為越來越多的禮品公司所重視。

  2012年蝶依斕最大的家居布藝體驗館在湖南株洲正式開業。這也是“體驗式終端”概念在行業中得到的現實體現。蝶依斕吸取了國際“體驗式消費”的理念,打破傳統被動購買模式,在體驗館裡布置出真實的家居環境,營造了視覺、聽覺相結合的整體氛圍,集中展現了消費者對未來“家”的理想,讓消費者充分提前體驗到家的感覺。
禮品體驗式營銷關鍵在於“以情動人”

  2013年,在家紡禮品行業,民光家紡在尚街Loft上海婚紗藝術產業園區建立了一個為婚紗攝影配套、主打家紡婚慶特色產品的現代婚慶家紡藝術平台——“民光家紡婚慶生活館”。婚慶生活館內陳列了多款專門設計的浪漫系列婚慶新品,展示了婚慶家紡流行趨勢,同時還提供了數個造型別緻的婚紗攝影景點。情侶們在拍攝之餘,可直接選購婚慶產品,並參考婚慶居室色彩搭配,提升了傳統家紡品牌在青年消費群體中的影響力。

  據悉,尚街Loft上海婚紗藝術產業園是上海最大的以婚紗攝影為主線的時尚文化生活創意集聚地。民光家紡在尚街Loft上海婚紗藝術產業園區建立了一個為婚紗攝影配套、主打家紡婚慶特色產品的現代婚慶家紡藝術平台--“民光家紡婚慶生活館”。婚慶生活館內陳列了多款專門設計的浪漫系列婚慶新品,展示了婚慶家紡流行趨勢,同時還提供了數個造型別緻的婚紗攝影景點。情侶們在拍攝之餘,可直接選購婚慶產品,並參考婚慶居室色彩搭配,提升了傳統家紡品牌在青年消費群體中的影響力。

  伴隨着近年來,消費者對禮品的需求日趨差異性、個性化、多樣化,這就要求禮品企業在提供優質的產品的同時,更要滿足消費者對優質用戶體驗的渴求。這種“體驗式消費”店不僅品類齊全,更按照真實生活場景打造賣場,將售樓處的樣板間搬到了品牌專賣店,大大增加了消費者在店內的停留時間,從而在一定程度上帶動了銷量的提升。

  某禮品行業人士指出,“禮品的體驗式營銷要以消費者為中心、以消費者的體驗為中心,通過消費者能夠感知到的狀態去設計一種情景,在情境中讓顧客感受到產品的訴求點,使其了解產品的核心價值,促使顧客迅速和產品發生聯繫,繼而產生購買衝動。” 他表示,如果禮品企業可以提供給顧客的一些新鮮、創意的感官體驗,那麼顧客就很容易增強品牌的好感度,從而提升購買率,為品牌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亦是行業危機的解決之道。

  通常所說的品牌忠誠度是通過掌握消費者情感訴求,與之產生情感共鳴,使得品牌與消費者在心理上實現無縫對接。因而,禮品企業進行體驗式營銷的關鍵之處在於“以情動人”,從而拉近消費者與品牌的心理距離。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3285
紀念品名稱商務企業套裝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體驗式營銷關鍵在於“以情動人”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體驗式營銷關鍵在於“以情動人”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