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如何利用“誘餌效應”?

我們經常在商場里會看到這樣一種現象,衣服和帽子是擺放在一起的,標籤上標出的價格分別是:帽子49元,衣服299元。但是,令人驚訝的是,最後還有一行字:帽子+衣服=299元。其實,這正是商家的精明之處,他了解人們的消費心理:人們每做一件事,每選擇一樣東西,都會加以對比,而越是有對比的東西就越能凸顯價值。有了前兩個單價的對比,後面的“買一送一”就顯得更有吸引力了。人們身邊還有許多這樣的案例,比如手機套餐、網費套餐、家電促銷等等。而這些就是商家運用“誘餌效應”所產生的作用。這一效應,對禮品公司的營銷管理思路,也具有借鑒意義。

  所謂“誘餌效應”,就是要通過抓住消費者的“心”,讓其心甘情願的“上鉤”,成為自己所營銷商品的忠實購買者。凡釣過魚的人都知道:要釣魚,既要在選擇的釣點上撒些餌料,又要在釣鉤上掛上魚喜歡吃的東西,這樣,才能引誘魚來上鉤。那麼,在禮品市場競爭日趨激烈的前提下,禮品公司該如何在產品營銷中運用“誘餌效應”呢?

  學會吸引消費者

  禮品公司在經營的過程中不僅要注意體現產品的價值,更要學會使用贈品或者其他折扣、活動等方式來吸引消費者。必要時還可以通過比較的方式,將自己公司的產品和其他品牌產品相比較來判斷它們的優劣和性價比。禮品公司在有了非常直觀的“誘餌”誘導對比後,就可以順理成章地實現後面的“銷售目標”了。

  研究消費者心理

  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禮品公司要使自己的產品暢銷,在保證產品質量和優勢性價比的前提下,還應關注消費者的消費動機,研究消費者的消費心理,了解和把握消費者的消費心態。就如女性消費者,他們對於時尚和潮流往往是沒有抵抗力的,想讓女性用戶接受自己的產品,最重要的是學會牢牢抓住她們們的心,並通過精準的社會化營銷和個性推薦來滿足她們的需求。

  只有做到以上兩點,才是禮品公司“誘餌效應”發揮作用的前提條件,否則拋出的誘餌如果是毫無吸引力的,那麼將無法打動消費者的心,不能使其心甘情願的上鉤,將註定是失敗的。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7134
產品名稱Gildan 優質男裝 Polo 恤衫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如何利用“誘餌效應”?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如何利用“誘餌效應”?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