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防化手套選購注意事項

紀念品-在電視上經常會看到從事化油品處理或是機器操作的人往往會帶上防化手套來保護自己的手,那麼這種材質的手套往往需要獨特工藝加工製成,今天小編就爲您介紹一下防化手套選購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防化手套的材質化學物質種類繁多,性質各異,在選擇防化手套上要特別注意。
  (1)天然乳膠——一般而言,天然乳膠對於水溶液,如酸、鹼水溶液具有較好的防護作用。其優點是舒適,彈性好,使用靈活。
  (2)丁腈——對化學物質的油、脂類,石油化工産品及潤滑劑和各種溶劑具有很好的防護性能。但在有些溶劑中會髮生溶脹而影響其物理性能,降低防護功能。
  (3)聚氯乙烯——對大量水溶性化學物質,如酸、鹼等具有防護作用,但不能防護溶劑等有機物質,因爲許多溶劑會使其中的增塑劑溶出,不僅會造成污染,而且還會大大降低手套的屏障功能。
  (4)氯丁橡膠——與天然橡膠的舒適度相差無幾。對於石油化工産品、潤滑劑具有很好的防護作用,可以抗臭氧和紫外線,另外還具有很強的抗老化性能。
  (5)聚乙烯醇——對大多數有機溶劑具有很好的防護作用,但是易溶於水,遇水後會降低其功效,而且材質較硬,加工不方便。
  (6)丁基合成橡膠——對有機化合物和強酸具有很好的防護效果,生産加工睏難,對油、脂幾乎不具防護作用,但對氣體具有特別好的防護性能。
  (7)氟橡膠——氟化的聚合物,基底類似於特氟隆(聚四氟乙烯)類,其表麵活化能低,所以液滴不會停留在表麵,可防止化學滲透,對於含氯溶劑及芳香族烴具有很好的防護效果。
  (8)氯磺化聚乙烯——對大多數化學物質都具有防護性能,可以防護鹼類、油類、燃料和許多溶劑,並且具有很好的抗高溫和低溫性能,耐磨,抗彎等。
  以上就是小編爲您介紹的有關於選購防化手套的注意事項,如果您有更好的選購技巧,不妨與我們禮品紅共同分享一下,另外禮品紅還有更多有關禮品的精彩內容期待您的關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防化手套選購注意事項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防化手套選購注意事項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5:43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