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做好營銷管理三個小策略

  無容諱言,強調服務是禮品行業近幾年來的共同口號,由於各類禮品的設計和生產,和消費者的需求往往有差異,這些差異一部分是由於禮品的設計、功能的把握、產品的原材料的不同而非得做相應的改變,更多的還是由於消費者的人性化要求是多變的,而在禮品的使用過程中,消費者往往對禮品的選購和保養比較陌生,也會產生更多的服務問題。那麼,禮品公司如何將服務做好,在營銷管理方面又該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法?對此,編者整理了三項招數,希望有借鑒意義。

  第一、重塑服務產品的規範化

  即通過產品功能性描述、產品保養知識、產品導購等信息內容角度上來實現服務規範化。通過能顯示服務的某種證據,如各種VIP卡、票券等代表消費者可能得到的服務利益,區分服務質量,變無形服務為有形服務,增強消費者對服務的感知能力。這也是線下渠道購買各類禮品,加大品牌化市場擴張的有效做法。很多禮品公司不僅產品拍攝沒太大水準、文字描述、功能闡述等方面也是欠缺的。因此,禮品廠家要向這封面靠攏,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以通過禮品行業第一門戶取得這方面的協助。

  第二、服務環境的有形化

  服務環境是禮品品牌提供服務和消費者享受服務的具體場所和氣氛,它雖不構成服務產品的核心內容,但它能給企業帶來“先入為主”的效應,是服務產品存在的不可缺少的條件,包括網絡展示渠道也是如此,試想一個成熟大氣亮麗的旗艦店,會增強消費者享用服務的信心,對企業產生信賴,產生良好的口碑效應,反之,則會使消費者產生反感,對企業提供的服務採取排斥的態度。而對禮品品牌來說就是要深挖經銷商專賣店的“服務環境”以及網絡服務環境。

  第三、服務提供者的“有形化”

  這一方面,在網絡上表現的尤為充分。服務提供者是指直接與消費者接觸的企業員工,其所具備的服務素質和性格、言行以及與消費者接觸的方式、方法、態度等如何,會直接影響到服務營銷的實現。因此,禮品廠家應對服務人員進行服務標準化的培訓,讓他們了解企業所提供的服務內容和要求,掌握進行服務的必備技術和技巧,以保證他們所提供的服務與企業的服務目標相一致。這對於做網絡旗艦店的家紡禮品廠家、工藝禮品廠家、瓷器禮品廠家等尤為關鍵。

  不少企業覺得市場出問題了,產品不好銷,不是產品有問題,而是銷售體系推動不力,而是營銷管理環節有問題,而究其關鍵則是服務。“服務是最廉價的,也是最無價的。”每個禮品廠家都想做好服務、服務好渠道經銷商、禮品採購商、終端客戶等群體,做好營銷管理事項,但並不是每個禮品企業都能做到說的那麼好。這其中,涉及了職業素養、企業格局、品牌建設等多方面因素。至於每個禮品企業成效如何,不妨交給時間說話。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1241I
紀念品名稱百變便簽盒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做好營銷管理三個小策略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做好營銷管理三個小策略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