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文化貫穿營銷始終 禮品公司發展核心

從經營的角度看,文化是顧客在超出有形商品和可以描述的服務內容之外所希望而且實際又得到的東西。品牌為顧客提供的這種東西越多,顧客對它的依賴就越多。文化營銷對於禮品公司而言,也十分重要,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不僅僅是一個口號,更是品牌內涵的體現。文化營銷以長久存在的姿態在禮品公司的發展過程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品牌文化層面,品牌有無競爭力,能否成為名牌,並不主要取決於技術差異,而在於品牌是否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如今的禮品領域,大多數禮品公司在文化與營銷兩方面加大力度,試圖將品牌文化植入進行文化包裝,賦予品牌文化個性和精神內涵,增加消費者對產品的獨有感知價值。

  中國禮品網編者認為,禮品公司使用文化營銷戰略,需要在產品的包裝、裝潢、命名之中,增加藝術品位,使產品的外在美與內在美有機結合起來。在廣告宣傳中,應更多地研究消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以感性訴求為中心,並用獨特藝術手法去感染消費者,打動消費者。

  在新產品開發過程中,禮品公司應賦予產品更多的文化品位和精神內涵,使有形的實物商品升華為一種有靈性,有感情的“活物”,從而滿足人們的精神文化需求;這一層面上的文化營銷就是推出能提高人類生活質量、推動人類物質文明發展的產品或服務,並能引導一種新的、健康的消費觀念和消費方式。在這一點上,至正青花就做得很好,它沿襲純正的青花瓷藝,汲取中外時代新元素,熔古爍今,不斷推陳出新,將品牌打造成一個文化產業,不只是做陶瓷,更是弘揚千年的青花瓷文化。

  文化植入“產品”,不僅能滿足消費者在物理層面上的功能要求,還能滿足消費者在精神層面上的文化需求;文化植入“價格”,能有效地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可認知價值,併產生相應的品牌溢價;文化植入“渠道”,將有效加深消費者對企業認識;文化植入“營銷”,能有效增強企業在終端的銷售力和傳播力......由於涉及了“文化”,而“文化”又是很難定價的,因為它的成本可多可少;另外,正是由於“文化”的看不見摸不着,也往往與效率背道而馳。這些都使禮品公司很容易落入為文化而文化的陷阱,忽略了文化營銷的商業目的,因而得不償失。

  因此,禮品公司要用系統的觀點對待文化營銷。企業的文化營銷是一個整體,一個有機的系統。我們不能斷章取義,只抓一點不計其餘,而要把兩者有機結合起來。讓文化貫穿營銷始終,這是禮品公司開展文化營銷的核心。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2006
紀念品名稱陶瓷杯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文化貫穿營銷始終 禮品公司發展核心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文化貫穿營銷始終 禮品公司發展核心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