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文化衫 獨具價值的促銷禮品

紀念品-廣告衫 是目前比較受歡迎的一種廣告促銷品,很多的廠家都會定製大量的廣告衫印自己的廣告語髮放給客戶,起到了非常好的廣告宣傳效果。

廣告衫英文叫做Nightwear.什麼叫做廣告衫(What is advertising shirts):帶有廣告標語或圖案的文化衫(Nightwear)或T卹衫,因爲文化衫價格低廉所以作爲廣告宣傳的成本低量也非常大,所以一般指的廣告衫實際上就是文化衫。
  在大家眼裡都覺得廣告衫要求的質量並不高,這個是一個誤區。一般廣告T卹是體現了公司的形象,那怕你是免費派送的,也要用戶覺得想穿,和經常穿。所以質量上要跟的上去,現在大家對質量是要求越來越高了,如果隻是追求價格上的優勢,那隻會使T卹衫的檔次降低,連帶你想推銷的産品也降低了。
  廣告文化衫攜帶方便、洗滌方便、購買方便;採用棉質或含棉質的麵料,柔軟舒服,無拘無束;價格大衆化,讓消費者都能接受;可以穿到舞會、聚會、外出旅遊等各種場合。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廣告文化衫 獨具價值的促銷禮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文化衫 獨具價值的促銷禮品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4:3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