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重視禮品公司降低營銷管理成本四個益處

眼下,禮品行業正蓄勢待發,各大禮品行業從業人員以及行業專家學者都在絞盡腦汁想如何才能從危機中找到轉“危”為“機”的契機,以及如何搶奪先機。尤其是對於資金本身就不是很富餘的中小型禮品公司而言,當務之急該考慮的是“生存”而不是“戰爭”。降低營銷成本就是一種最直接的“保命之舉”。那麼禮品公司降低營銷管理成本具體有哪些益處呢?

  第一、為企業節省資金費用

  首要一點,不必多闡述都清楚,降低了成本,肯定對節省資金費用是有益的。企業營銷成本降低了,可以給企業節省出的一筆可觀的資金費用。企業可以運用這筆資金費用從事其他的用途。幫助各禮品企業在經濟環境並不樂觀的背景里有些作為。實際上,營銷成本在某種意義上也是風險的形成基礎。根據必要收益模型,必要收益等於無風險收益與風險收益相加之和,節省自然可見。

  第二、減少企業風險投入經費

  從企業經營者的角度看,必要收益模式也可以轉化為必要成本模式來進行決策。因而,風險衡量必須考慮成本因素的作用。一般情況下,兩者是一個相互影響的過程,成本越大期望利潤或是價值降低的風險誘因越多,不可控環節也有增加。同樣,風險越大,企業也承擔了較大的成本或是損失。當禮品企業在開展市場營銷活動中出現不利的環境因素而導致市場營銷活動受損甚至失敗的狀態,便認為存有營銷風險。

  第三、幫助企業降低日常開銷

  不能否認,日常開銷在禮品行業當中佔有重要作用,然而往往各類禮品的營銷成本也是如此之高,有效降低一些營銷成本,有可能給予企業帶來幾個月,甚至半年的開銷;往後如此類推,日常開銷=企業的營銷成本+少量的費用;不僅可以給股東、老闆創造利潤,也給企業員工增加多些福利;但最根本的,就是給企業能夠安全渡過冬天多一條選擇的路徑和方法。這也是保證運營企業把控現金流的關鍵所在,利於長久發展。

  第四、從制度上保障企業成本控制

  有中國禮品網專家認為,從禮品公司財務角度而言,一個企業的營銷成本的發生規模多以營銷人員為主導產生並增加了相應風險;而營銷風險大多是由於企業反應機制相對落後造成不利的後果與代價。所以,營銷成本與營銷風險的控制應以成本規模的有效控制和市場作用的有效規避為主。當然,這一觀點是以制度合理設計與管理有效施行為前提,這對禮品企業的各項制度完善提出了要求。

  結語:上述內容便是關於“重視禮品公司降低營銷管理成本四個益處”的相關資訊。在不少工藝禮品企業、辦公品企業等禮品供應商看來,如何拓展禮品銷量、強化品牌塑造才能夠讓企業獲得長遠的競爭力,這也無可厚非,但無克制的開支再好的企業也會掏空,因此,做好禮品公司的營銷管理成本控制也是企業可持續發展的環節之一,需加以重視和應用,才能很好的確保企業的利潤數據表現。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1714I
紀念品名稱可擕式開箱刀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重視禮品公司降低營銷管理成本四個益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重視禮品公司降低營銷管理成本四個益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