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五金禮品行業銷售淡季特色化經營方式

據一位從事五金工藝禮品營銷多年的行家介紹,每年的七八月份是五金工具的傳統銷售淡季。面對市場淡季,中國科技五金城眾多五金工具銷售商紛紛動足腦筋,特色化經營,爭取淡季之中挖掘更多的商機。因此,五金城五金工具類商品需求平穩。手動、氣動等實用家庭工具、園林工具、汽車隨車工具、機配工具等五金工具類商品採購穩中有升,銷售形勢樂觀。

  近幾年,隨着人民消費水平的陸續提高,實用家庭組合工具開始逐步走入尋常百姓家。在威力工具有限公司和縱橫五金工具批發部,外殼吹塑盒,內配多件手動組合工具銷售頗為紅火。精巧的包裝、齊全的種類、繁多的功能以及適合的價位,是家庭和企業的好幫手,也是饋贈的好禮品。尤其是一些外來旅遊者,對實用家庭組合工具更是情有獨鍾,選購一套自用或送友,既經濟又實惠。這也給銷售五金禮品的禮品公司有市場契機。

  據了解,園林工具在前些年都以銷往花木場或出口為多,但近兩年來,園林工具也堂而皇之地進入了普通老百姓家庭。其款式和色澤也一改以往的單調型,而新增了造型別緻的黃、綠、藍等多種顏色,尤其在工具種類上,較之以前不知豐富了多少。五金城市場上的園林工具包羅萬象,有噴水槍、園林剪、整籬剪、整枝剪等,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此外,像小五金工具等產品更是深受市場青睞。

  隨着汽車工業的快速發展及城市公交、客運車輛、出租汽車的大量增加,以及轎車駛入尋常百姓家庭,汽車隨車工具及汽保配件的需求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汽車隨車工具包括扳手、千斤頂、打釘槍等,其中尤以電動隨車工具銷勢最好。電動隨車工具一般採用12伏直流電為動力,體積小,重量輕,性能優良,使用安全。電動打釘槍還可適用於裝潢、木工等裝飾行業,一舉多用。

  此外,機配工具類商品的銷售一直來是五金城市場的亮點。尤其是受我市電動工具、衡器、防盜門、滑板車、保溫杯等活躍行業的全面帶動,機配工具銷勢陸續看好。電焊產品、橡膠製品、篩網商品、實用小五金等不僅受到了國內用戶的喜愛,還源源銷往歐美、中東、東南亞、非洲等國家和地區,前景喜人。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780
產品名稱多功能鑰匙扣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五金禮品行業銷售淡季特色化經營方式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五金禮品行業銷售淡季特色化經營方式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