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提高競爭力需解決二項難題

據悉,禮品行業目前正處在一個洗牌時期,禮品廠家無論是市場營銷或是生產管理,最迫切的需要是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如提升禮品經銷商銷售業績,提高企業生產管理效率成為眾多禮品公司迫在眉睫需解決的二大難題。

  禮品行業高速發展二十多年,從原來的供不應求到現在的供大於求,市場競爭逐步升級,這是每個行業的發展趨勢也是任何企業不能逃避的外部環境。如果說2008年歐美金融危機對中國禮品業是一場短暫的暴風雨,那麼這兩年內宏觀經濟形勢對禮品市場來講,將是一個溫水煮青蛙的過程,將有很多競爭力不強的禮品企業在這個過程中死亡。

  所以,在這種環境下,禮品公司若不認清形勢,審時度勢,無論是繼續擴張或壓縮經營,都將陷入簡單做加減法的僵化理論思維誤區。因此,中國禮品網編者在此提出禮品公司應儘快從兩個問題入手:一對外,重點對現存銷售渠道加大扶持力度,分析主要競爭對手的優劣,導入培訓系統提升終端人員銷售能力,銷售能力才是唯一的差別;二對內,應加強管理,通過對採購、生產等環節減少浪費,降低成本;通過績效考核機制,加強員工積極性,最大化提升效率!

  當然,上述兩個問題這是禮品公司的威脅同時也是機會。這樣看,禮品公司提高生存能力需解決二項難題,通過培訓或諮詢服務過的企業,單從內部管理這塊都產生了許多的效益。例如,一個商務套裝廠家年產值為一個億,通過精細化管理,降低成本5%~10%完全有可能,那麼將直接產生500~1000萬元的純利潤,也不是沒有不可能。

  此外,在當今禮品企業高速發展的形勢下,很多禮品企業依舊採用原來的粗放式管理方法管理員工,這勢必為現代化禮品企業的發展帶來很大的阻力。此外,對於禮品企業的營銷管理應該多從現代的管理理念入手,而不是僅僅以生產線管理者的姿態管理員工。多給員工激勵、多一些績效考核標準,這對禮品廠家逆勢的發展非常有效。

  近來,很多企業把禮品行業不景氣歸罪於市場總體經濟下滑嚴重,其實,無論行業環境是在旺盛期還是在萎縮期,各類禮品的需求量都是有限的,而禮品生產廠家或銷售的門檻都太低,才導致供求嚴重失衡的矛盾日益尖銳。未來兩年,禮品行業真正洗牌的高峰期已經到來,洗掉一部分缺乏理念,盲目跟風,沒有資金實力,沒有行業責任感的禮品廠家;而一些有實力、有行業責任感的禮品企業將繼續理性穩步發展。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1045I
紀念品名稱高檔商務活頁本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提高競爭力需解決二項難題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提高競爭力需解決二項難題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