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公司營銷需以“傳情達意”為依託

在禮品市場上,我們總能看到那些新奇的個性化產品總能博得消費者的眼球,因而圍繞着開發這些產品,禮品公司的創新盡顯其能。營銷渠道方面的創新亦不少。藉助實體店、網絡而風起雲湧的渠道細化、渠道共享亦是如火如荼,每年都有不少新的演繹和創新。

  但遺憾的是,從事的禮品公司,大部分產品線較廣,為了滿足渠道分銷的需要,或許建立了較為系統的研發體系,然而“殺手級”個性化產品並不多見。無論是專利產品還是授權產品,都因過多“山寨”而陷入價格競爭不可自拔,尤其是渠道上下游之間的競爭。

  換個角度來看,與其說禮品公司和禮品供應商在價格和利潤空間上“斤斤計較”,還不如說禮品公司不僅僅需要新奇的個性化產品,更需要“傳情達意”的服務。

  對“禮”而言,無論是福利禮品,還是宣傳贈品,抑或商務禮品、政務禮品、工藝禮品,皆為“傳情達意”之用。大部分採購客戶是在一定的採購預算約束之下選擇最合適禮品接受者的禮贈品,在這種行為下,禮贈品是載體,“傳情達意”是本體,沒有本體的價值彰顯,載體會陷入形式化地競爭而喪失價值感;沒有載體的寄託,本體也很難完整地反映;兩者互為促進。而曾經的模式主要是禮贈品在形式上追求新穎獨特,在一定範圍內,這種模式體現了送禮的“驚喜”。

  其實,只要“傳達情意”是個性的,就能完全滿足送禮的本質需求。因此,禮品行業不僅需要新奇的個性化產品,更需要“傳情達意”的專屬服務來體現對送禮接受者的關愛。

  那麼禮品公司該如何做到“傳情達意”呢?首先,需要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和售後服務;在規定的時間內按時保質保量把產品送到採購者手中,作為禮品公司應該考慮到各種可能發生的意外事故,所以在任何一次服務中都要考慮應急的措施和補救的措施,把產品按時保質保量送到我們採購者手中才算是提供了完善的、基礎的服務。其次,站在採購者的角度上着想,比如能否將所提供產品融入到我們的採購方案中來,讓我們的推廣方案更加完善更加能給吸引消費者的眼球。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1486I
紀念品名稱子彈型蠟筆套裝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公司營銷需以“傳情達意”為依託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公司營銷需以“傳情達意”為依託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