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文化:禮品之美重要在於其價值

對於禮品概念的理解和認識,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而對於禮品的價值,同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辭和註解。收藏、審美、使用、歷史等價值是禮品的自然價值,是禮品自身有形物的價值。除此之外,禮品像是一個富有生命的個體,像是芸芸眾生中的一份子,也承載了相應的社會價值;禮品又像是送禮者的代言人,你想說的,你想表達的,你想傳遞的它都能幫你傳遞給受禮者。

  在生活中,起初,禮品的代名詞叫做勞保用品,是很多鐵飯碗的國有企業每年都發的生活用品,以用做獎勵和勉勵。最出名的就是現在家中老人用的搪瓷大杯,上面寫着"XX廠三八紅旗手"、"XX年度優秀勞動者"……。那時候的禮品,更多體現着社會主義體制下的一種榮譽價值。

  隨着時間的推移,企業更注重對員工自身價值的培養,對各種福利、獎勵等禮品的發放也加大了力度,這時候的禮品更體現着員工的自豪感、榮譽感和歸屬感。隨着改革開放,市場經濟下競爭的加劇,各種新奇特的禮品作為商務饋贈、企業福利、會議營銷、宣傳手段,應用於方方面面,發揮着越來越大的價值。

  禮品是撬開商業大門的金鑰匙,據調查,日本產品之所以能夠迅速成功地打入美國市場,其中最秘密的武器是日本人手裡的小禮品;在美國,商業禮品是產品宣傳、品牌傳播、企業形象樹立的最直接的廣告。禮品是傳播的媒介,對於員工的讚賞,對於合作夥伴的支持,對於消費者的購買慾,對於愛人的傾慕,對於母親的牽掛,對於孩子的鼓勵……禮品都會把你想表達的和你無法表達的情感傳遞給對方。

  禮品是橋樑,因為禮品,沒有合作過的兩個企業開始合作共贏;因為禮品,消費者選購了某款不熟悉的產品;因為禮品,陌生的兩個人從此變得不再陌生……禮品是融化濟,增進情感,化解矛盾,不斷拉近個體與個體之間、個體與團體之間、團體與團體之間的距離;禮品是感恩戴德,是員工對領導的不盡感激,是小輩對長輩的孝敬尊重,是你幫我、我幫你的情感默契,是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恩重如山。

  禮品,因價值而豐盈;禮品,因充滿價值而勃勃生機。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777
產品名稱小屋鑰匙扣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文化:禮品之美重要在於其價值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文化:禮品之美重要在於其價值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