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產能擴張”態勢要解決需轉型

近年,在國內外經濟大環境的衝擊下,禮品市場至今直面的一個嚴峻現實是:國內外消費市場疲軟,而行業產能擴張矛盾顯現。另一方面,原材料價格上漲,融資困難,經銷商信心指數下降,庫存量太大時有發生。所有這些,都在無情地拷問:禮品企業“產能擴張”如果繼續加劇,給中國禮品行業熱點將帶來什麼樣的後果?又給何去何從?

  多年來,我國禮品行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發展,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增加就業、擴大出口和行業重塑等方面,都做出了卓越貢獻。然而,近幾年來,通貨膨脹、人力成本、地產調控等一些不利因素,使一些中小禮品企業生存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如何進一步展現出禮品行業無比強大的活力和競爭力?中國禮品網筆者認為,禮品公司在“產能擴張”矛盾還為徹底激化的時候,要實現轉型升級才或許有新的出路。

  據一位經營家居禮品經銷已有10多年的資深人士指出,就目前情形而言,禮品供應商上游發展的春天已結束,中國禮品企業現在正面臨“四大瓶頸”:人民幣升值、大宗原材料價格上漲、勞動力成本上升加速、管理層與員工層衝突加劇導致管理成本持續上升。種種經營困難和發展瓶頸的產生,表明禮品企業的發展危機已經來臨,這一危機很多程度上是“產能擴張”的惡果,需要加以重視解決。

  既然有問題,就要想辦法解決。禮品企業的轉型升級,僅有企業家自身的價值觀重塑是遠遠不夠的,禮品企業轉型“變革先變人”,人力資源是企業中最重要的資源,禮品行業的轉型升級必須首先從“人”開始。“人”不變,產值、利潤、技術、設備、現金流量、新產品研發、市場佔有份額及產品質量都不會有任何突變;“人”一旦改變,所有的一切全部隨之改變。這也是一直極力倡導的“苦練內功”的戰略執行。

  綜合而言,禮品企業“產能擴張”態勢要解決需轉型。而這在中國禮品網專家看來,禮品公司轉型改革要建立戰略高度,由老闆親自操刀,以利字當先,以德為重,建立內部人才競爭機制。並給員工當下最值錢的東西,才能激勵員工像企業家一樣工作。企業只有從企業家的“自我長青”向“企業長青”過渡後,才是真正的轉型升級,才能煥發出嶄新的青春氣質。這是由內到外一個重構過程的開端和基礎,需要打紮實,未來的路才走得踏實有力。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RG1489I
紀念品名稱高檔簽字筆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產能擴張”態勢要解決需轉型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產能擴張”態勢要解決需轉型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