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淺析我國禮品行業為什麼缺乏創意?

在生活中,我們在超市商場上買的東西基本上都能看到“made in china”的字樣,但在我國的禮品業中“中國創造”的很多,一個產品創意、設計、研發的投入成本較高,但模仿起來做出山寨貨卻非常容易,中國的山寨貨很多,山寨貨以假亂真衝刺着行貨正品,極大挫傷了禮品公司創新的積極性。中國禮品企業需求發展,必須要面對很多的障礙,今天我們分析一下為什麼中國禮品行業缺乏創意?

  一:產品同質化嚴重。禮品概念過於寬泛,因此給客戶過多選擇的餘地,致使客戶無法聚焦,買一個最喜愛的禮品需要花費過多的時間和精力。此外,隨着定製經濟的時代到來,每個人都想要獨一無二的,現代的人越來越注重品質的生活,讓自己可以盡情的享受個性生活。這給眾多的家紡禮品廠家、瓷器禮品廠家、工藝禮品廠家等產品創新提供了契機。

  二:客戶缺乏客戶忠誠度。客戶忠誠度是指顧客忠誠於企業的成度,是顧客滿意後產生對某種品牌或公司的信賴、維護和希望重複購買的心理傾向,顧客忠誠度實際上市一種客戶行為的持續性。同時,消費需求的個性化是市場的大勢所趨,市場上大多數消費者都有個性定製的需求。通過這些有核心的無形價值服務,便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客戶忠誠度。

  三:禮品定位低端市場,致使產品質量不高。現在國內的人過於在乎價格,同樣的產品,往往會選擇價格相對更便宜的產品,品牌意識缺乏。這樣致使中國禮品企業都會接到大量的訂單,卻缺少自主品牌,只能賺個辛苦錢。這種符合自己的特色,打造一個個性生活,正是人們以後所嚮往的日子。

  淺析我國禮品行業為什麼缺乏創意?不可否認,現在的禮品行業里複製的現象太多了,導致了工藝禮品行業不景氣,同樣的商品太多,就使得禮品毫無吸引力,在價值上沒有優勢,禮品公司想擺脫這樣的局面,要學會創新,跟上時代步伐。中國禮品想要發展,走出低迷就必須做出努力!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RG3920I 
產品名稱迷你隨身風扇
最低訂購量1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淺析我國禮品行業為什麼缺乏創意?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淺析我國禮品行業為什麼缺乏創意?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