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廣告禮品推廣方案如何提高有效性?

廣告禮品推廣與其他推廣手段結合在一起能對消費者產生積極的影響。如果綜合考慮進行設計和執行廣告禮品推廣和其他的推廣手段,它們就會神奇地產生遠遠強於單個效果的“合力”。提高廣告禮品推廣有效性的基礎是禮品優良的品質表現。因此,企業在進行廣告禮品宣傳時千萬不能言過其實,一定要能實現對消費者的承諾,否則只能適得其反。為提高廣告禮品推廣解決方案的有效性,企業應遵循以下五個步驟。

  明確廣告禮品推廣的目標

  也就是企業藉助廣告禮品推廣活動要達到的目的。廣告禮品推廣活動是為了提高知名度、樹立形象,還是為了鼓勵嘗試、培養忠誠度?企業需要根據對客戶和市場的了解,結合企業的具體營銷管理目標來確定。建議按照產品生命周期擬定廣告禮品目標。即產品介紹期的廣告禮品目標為告知品牌信息,增長期應改成勸導消費者使用特定品牌,成熟期的廣告禮品旨在提醒人們繼續使用某品牌。

  制訂嚴謹的廣告推廣計劃

  要選擇合適的廣告禮品推廣手段來達到針對市場具體需要而提出的目標。計劃的編製不應根據有限的經驗、採用約定俗成的自上而下的方式進行,而應該以事實為依據、以收入和利潤為導向,採用由下而上的方式進行編製,致力於達到雙贏的局面。

  正確實施廣告禮品推廣計劃

  要與廣告禮品廠家、銷售隊伍和分銷商通力合作,保證廣告禮品推廣計劃的有效實施。在安排廣告禮品預算時,企業需要確定最有效的廣告禮品開支水平。應考慮廣告禮品對目標受眾的覆蓋率;選擇廣告禮品時要考慮成本,盡量選擇目標受眾覆蓋率高而每次覆蓋相對成本低的廣告禮品;傳達的信息也應盡量符合不同地域顧客的需要。推廣預算的安排也應是由下而上並以利潤為導向。要保證與廣告禮品廠家、銷售隊伍和分銷商建立具有嚴格標準的合作夥伴關係,做到目標統一、步調一致。

  廣告禮品推廣內容合理化設置

  廣告禮品推廣以建立和加強廣告禮品主題中的產品定位和主要利益為目的,而應避免在廣告禮品中採取不同的主題(或根本就沒有主題,只是有一個LOGO),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同樣,一次廣告禮品推廣活動宣傳的主題明確,可以有創造性地突出品牌的優點。

  做好進行監測和評估

  要採用具體的量化標準評估廣告禮品推廣的效果和影響力,並根據監測和評估的結果對今後的廣告禮品推廣活動進行改進和完善。在這一點上,應與市場調研公司緊密合作,共同評估廣告禮品推廣活動的有效性。

  之所以要遵循以上五個步驟,是因為這種根據市場具體情況、以事實為依據的廣告禮品推廣方法有兩點好處:其一,它迫使市場營銷組合里的每一個部分都能實現具體的市場營銷目標;其二,它考慮到了不同廣告禮品在市場中的不同位置,以及它與其競爭對手在廣告禮品推廣活動方面的差別。通過這些努力可以為企業提高其廣告禮推廣的有效性,並進而提高其經營業績帶來良好的效果。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11084
產品名稱廣告傘
最低訂購量5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廣告禮品推廣方案如何提高有效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廣告禮品推廣方案如何提高有效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