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如何讓消費者樂於“買單”?

在假日期間,各個禮品公司都會不約而同地緊抓這個時間點,進行一場場聲勢浩大的推廣活動,來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望。但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你的推廣活動該如何讓消費者心甘情願地樂於“買單”呢?

  產品推廣的方式要選擇得當

  假日期間,產品推廣的方式會多種多樣,買送、滿贈、抽獎、免費品嘗試用體驗的,當然最直接的還有產品折扣。其實對於中小企業的產品而言,要依據產品的賣點和特性設定推廣方式,目的只有一個,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吸引住消費者並達成交易。以食品為例,如果你的產品口感有足夠的特色,且適合大眾口味,完全可以採取試吃、免費品嘗的手段;如果你的產品在包裝上新穎獨特、且在包裝的附加功能上有特色,完全可以採取贈送樣品的方式進行推廣;當然,由於節假日期間商家的競爭激烈程度而言,產品折扣是最直接、最有效、最容易促成購買的辦法,這樣既節省終端其它宣傳費用的大筆投入,有容易以價格吸引消費者。當然,其它的推廣技巧和方式也不是不可取。

  整合終端資源為推廣服務

  為了避免同類競爭分散購買力、凸顯自身產品的特色或價格優勢等,企業在活動前,有必要和商超相關終端負責人建立較好的客情關係,通過零售終端去了解競品的一些推廣動態和相關信息,比如:競品的活動檔期時間是哪個時間段?推廣單品是某個?推廣方式是什麼?價格折讓是多少?有無人員做推廣支持?有無DM或特殊陳列等,同時也要通過終端具體負責人的幫助,獲取同等費用的最佳陳列位置、DM的最佳排版位置、加大活動期間的門店訂貨量、避免活動期間斷貨等問題的出現。知己知彼,才能制定更為恰當的推廣策略,有的放矢,才能實現推廣的最佳效果!

  整合客戶資源做好終端推廣

  活動前期,更要整合客戶的資源,與客戶達成推廣推廣的默契,得到客戶的支持,才有可能實現推廣效果,因為,絕大部分客戶不是經營代理一個品牌,而客戶受終端資源、銷量、利潤、資金等因素的影響,在做節假日推廣是有選擇的。因此,企業要做好提前準備,就活動的一些細節提前與客戶溝通,比如活動能帶來什麼樣的宣傳效果、銷量有多少提升、客戶的利潤有什麼樣的保障,以此吸引客戶重視,讓客戶提前備貨,並能使企業的貨款得到及時的回收。

  預防和消除過度推廣帶來的後遺症

  首先要正視一點,只要有推廣,就有可能存在透支銷量,帶來一定的過度推廣後遺症,只不過這種市場影響的周期有長有短罷了,針對這種問題的出現,企業要做到以下幾點:1、前期就預估一個合適、可控的推廣量,避免客戶或終端為了政策不切實際的囤貨。2、推廣開始前就留給市場一個相對合理的消化期3、活動期間關注終端和區域的銷售進度,對於出現的銷售不均衡情況,要及時調配終端和區域間的貨物配給。4、活動結束後,要進行盤點,對於消化不良的終端囤貨,要及時退出,可以轉向流通市場進行二次消化。5、對於活動結束後銷量可能出現的突然下滑做出市場預案,拿出一個或幾個非假日推廣單品進行推廣,填補銷量真空,這樣才不會出現銷量的大幅波動,極好的樹立客戶和終端的銷售信心!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8071
產品名稱運動壓力球
最低訂購量500件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如何讓消費者樂於“買單”?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如何讓消費者樂於“買單”?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