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制勝法寶 文化挖掘功不可沒

  追逐是一種向上的力量。有追逐才有發展,有追逐才有進步,有追逐才有跨越,有追逐才有奇蹟,有追逐才可能領跑行業。在無數個春華秋實的歲月輪迴中,禮品這個年輕而充滿朝氣的行業,沉澱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企業,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企業家,他們因為不斷追逐而表現出的那份精神和氣質不斷提升着行業向更加陽光的通道邁進。

  這些企業,他們不一定是行業里的領頭羊,但是他們在追逐;他們也不一定是行業里最優秀的企業,但是他們一直在追逐;他們也不一定有力壓群雄的勢力,但是他們始終保持了追逐的心力。

  因為追逐而得來的經驗、喜悅、成就,促使他們以一種欣欣向榮的姿態、以一種領跑的速度爭取了、維護了、保持了自己在行業領跑者的身份。他們憑藉什麼讓自己保持穩固的領跑優勢而不露疲態?他們制勝的法寶在哪裡?

  眾所周知,在現代營銷理論的指導下,作為商業活動中最早出現的銷售形式,單純立足於產品本身的銷售行為已難覓蹤跡。禮品行業因其獨具的題材性,在這一點上表現的尤為極端,它不僅對工藝有着相對嚴格的規定,在藝術、文化的表現上也有着苛刻的要求。

  天工坊近些年的成功,或許有着多種多樣的原因;但是作為最核心的一點,文化的挖掘功不可沒。現今社會,隨着消費群體文化品位的逐漸提升,一個缺少文化附加值的工藝成品,已經很難與消費者形成情感上的溝通,進而打動消費者。

  以“天下第一福”為例,天工坊一改業界當時在文化考究方面不求甚解的陋習,在項目考察上煞費苦心,並求助於眾多的文物機構和專家學者,溯本求源,全方位、立體性地對中國福文化進行淋漓盡致地展現,形成“天下第一福”獨有的,包含豐富翔實的史料應用、藝術性和文化性並重的文化特質。

  言必有出處,型必有考究。正是這種對文化精益求精、溯本求源的專業精神,造就了“天下第一福”的巨大成功。其後,天工坊推出的“真金琉璃聚寶盆”,更是創下了“集64部典籍之大成”的文化挖掘記錄。

  尤其令我們感到欣慰的是,在我們銷售產品的過程中,許多人縱是因為經濟無法擁有這一產品,也會想盡辦法搜羅相關資料進行收藏,這無疑說明了市場對這種文化附加模式的認同。

  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其間可供挖掘整理的文化素材不可甚數。中國工藝禮品行業的這種先天優勢,如何善加利用,使其成為行業發展的源動力,理應成為每一個禮品界同仁深思研究的方向。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紀念品編號S11627
紀念品名稱皮套寫字板筆記簿
最低訂購量1000本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制勝法寶 文化挖掘功不可沒|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制勝法寶 文化挖掘功不可沒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