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手表電池如何存放更科學

紀念品,很多買了名牌手表的朋友都知道,一塊好的手表電池使用壽命通常在3年左右,髮現自己的石英手表突然不走的幾個原因,其中最容易想到的因素就是電池沒有電了,這個時候就需要進行更換電池了,有的朋友有時就會多買2塊,以防以後在進行更換電池還要去維修店的麻煩。那手表電池如何存放才更加科學呢?

  1. 存放的環境
  一般手表電池最好存放在溫度+2℃~5℃左右、溼度最好在75% 以下的環境中。千萬不要把裝有電池的機芯或電池存放在陰冷的房子內,這樣會造成手表電池內部的化學反應。再一個也不宜將手表電池放在高溫環境中,這樣會加速電池內部鋅的溶解,並且增加了電池的放電率。因此手表電池要存放在適當的環境下才能夠爲我們以後的使用帶來更加方便的服務。
  2.存放的方式
  手表電池應該存放在一個封閉的塑料盒中,如何是多塊電池的話,最好在中間進行隔離,因爲沒有包裝好的電池,放在一起會引起短路,造成手表電池失效。
  3.使用注意事項
  不佩戴的手表應該將電池取出,讓手表和電池隔離開,如果手表的電池用完了,一時半會又找不來新電池進行更換,也應該把電池取出。這主要原因是電池沒有電了還放在手表裡,時間久而久之了,電池會髮生漏渡而損壞手表內部的部件。手表電池取出的時候應該用鑷子鑷出來,最好戴上防靜電的手套,這樣可以避免手表遇到手的靜電乾擾。
  千萬不要把用過的電池扔到火爐裡,或砸開拆開。因爲手表電池裡麵有汞,在敲擊下或在高溫下會髮生爆炸。以免造成沒有必要的受傷,尤其是有小孩的家長,更要注意這點。
  以上的幾點就是我們在平時保存手表電池的一些小技巧和注意事項,一方麵基本上防止手表電池的跑電現象,一方麵可以起到保護自身安全的作用。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手表電池如何存放更科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手表電池如何存放更科學 Reviewed by 禮品訂造 on 13:56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