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企業推廣信息推送需增強互動性

現如今,很多禮品企業在參加展會或進行廣告宣傳的時候,都將企業的二維碼放在顯著位置以吸引潛在客戶掃描。不過消費者在加入這些企業的官方微信之後,往往發現包括很多企業在內的官方微信內容90%以上都是折扣和推廣活動。這就意味着禮品行業在用微信做營銷的時候,必須充分了解消費者的意願和接受度之後,再進行內容推送。

  消費者樂於接受有效內容

  某次推廣活動將在某地某日舉行新品底價推廣,這樣的信息在不少禮品品牌的官方微信上,消費者經常能夠看到。正在查看微信的消費者張女士說,因為最近剛好趕上換季,想選購一些家紡禮品,所以加了很多家紡品牌的官方微信。但一是信息量太大,所以很多推廣信息,她基本都是一掃而過;二是大部分品牌只發布推廣折扣和時間等,對產品介紹的很少。

  據了解,消費者在提到目前商家們的各種推廣模式時,明顯對那種面對面的互動式推廣模式更為偏愛。就如正在選購家電禮品的王先生所說,現在品牌的推廣模式五花八門,比起一成不變的打折推廣,他更希望商家能夠與消費者多一些互動活動,讓他能夠通過互動模式對產品有個更為直觀的了解,不再盲目的品牌崇拜。

  企業新媒體營銷應加重互動性

  據某品牌一位主管微信營銷的負責人表示,由於微信等新媒體營銷模式開始時間不長,所以現在還處於摸索階段,以後會增加更多與消費者互動的活動,充分調動消費者的積極性。

  很多業內人認為,現今有些消費者對於非常直接的推廣短信是比較抵觸的,他們收到推廣短信以後不僅不會起到積極的效果,甚至有可能適得其反。禮品企業需要注意的是這些年興起的各種網絡營銷模式,儘管普及面非常廣,但是線上到線下的轉化率卻不是太高,這是由於現在太多商家都在做網絡營銷,但大多都是缺乏新意。據某家居品牌的負責人表示,在今年做過幾期活動,其中廣播宣傳相對比較成功。那些具有針對性的一對一模式的推廣投遞,得到的顧客反饋率是最高的。

  因此,禮品企業開闢新型營銷模式贏得更多受眾固然可取,也是每個品牌商家都需要隨時備戰的課題,但如何在推廣技巧中增強互動性,讓消費者更樂於接受則顯得更為關鍵。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152
產品名稱木製獎牌
最低訂購量1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企業推廣信息推送需增強互動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企業推廣信息推送需增強互動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2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