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推廣收效甚佳是何原因?

眼下,消費者總能接觸到商家各種頻繁的推廣活動,在禮品行業來說也不例外。在今年禮品市場整體環境不景氣的情況下,推廣似乎成了眾多禮品公司的“救命稻草”,正所謂是無推廣不銷售。觀察下來,禮品行業的一些推廣活動也因各種原因收效甚佳。具體來說,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活動由頭不夠新穎

  除了每年亘古不變的各種節日,加上企業、店的節日,然後就是什麼抽獎、降價什麼的,亂象叢生。像一些節日,一般這個時候幾乎每個商家都搞活動,除非你的由頭和推廣內容特別惹火,否則你只能是平淡無奇了,銷售就不用講了。

  推廣內容缺乏吸引力

  關於推廣內容不得不佩服各商家、廠家策劃人的智商,什麼都能搞出來,買贈、獎券、現金券、打折、團購、跳樓大甩賣、信用消費等各種推廣技巧紛紛上演,但是你自己去盯幾次活動或者搞幾次試試就明白了,效果不是你想想的那麼理想。最近,某某家電搞出“買xx,抽寶馬車”的推廣活動,看着聽着新鮮,明白人都知道那是哄人的把戲,只能忽悠少數的抵抗力差的消費者。

  不能精準傳播

  在傳播問題上,不是沒有好的媒體,而是在成本上很多時候商家都承受不了,搞全國聯動又不現實。由於各種原因,截止到目前很多的商家搞活動還是單頁、海報、條幅、大篷車等老一套。這些能有效傳播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很多消費者看都不看隨手就給丟進垃圾箱,用行動抽一個巴掌給你。沒有選擇好的媒體,做事情畏首畏尾,活動能炒熱嗎,執行上打折扣,銷售能不打折扣嗎?

  活動組織形式過於單一

  現在絕大多數的企業做終端活動還是單獨行動,費時費心費人費力,最後效果還是一塌糊塗,很多時候單獨行動一方面是沒有銷售氛圍,氣勢聲勢不夠恢宏,影響力太小沒有爆炸力,最後不但投入了大量的成本,但是整體效果不佳,甚至最後虧本。

  消費者“免疫力”提高

  現在消費者已經不再天真了,以前的時候你搞個什麼推廣、抽獎他還信,現在則遠遠不是這樣了!筆者曾經講過這麼一句話:“人是被耍聰明的”。你天天搞推廣,天天搞抽獎,那你賺什麼錢啊,還是你以前賺的更多,在消費者的心裡會有這麼一個概念:“這年頭活動還有真事嗎”?

  行業競爭激烈

  行業競爭的激烈也是很多活動失效的原因之一,行業競爭導致一系列的終端攔截、切客,即使你搞活動競爭對手不搞活動,消費者也是貨比三家,然後很多競爭對手是“你種樹人家乘涼”的主,到他的店去諮詢時就開始詆毀你,可謂遠沒有預期想象中那麼好。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3672
產品名稱USB禮品筆
最低訂購量1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推廣收效甚佳是何原因?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推廣收效甚佳是何原因?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