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特價營銷為何成禮品公司殺手鐧?

特價營銷是指在短期內的直接降價營銷,以低於平常的零售價來吸引顧客,以促進銷售的方法。由於特價營銷對顧客具有特殊的吸引力和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在超市、大賣場和商場等銷售終端應用相當普遍,禮品行業的特價營銷已隨處可見,很多禮品公司甚至把它稱之為殺手鐧。為什麼特價營銷越來越常見,究其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特價是選購商品的主要決定因素之一

  特別是對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產品,價格的影響力就顯得更明顯。特價營銷的最大優勢就是價格優勢,這一點特別能吸引顧客的注意。

  對老顧客開展特價營銷能給他們帶來看得見的實惠,能激發其購買的慾望,使其大量購買或提前購買,從而在賣場產生熱賣效應;同時,特價營銷能吸引購買其它品牌的顧客購買本品牌產品;也吸引本不打算購買產品的顧客產生衝動併購買。

  特價營銷可以迅速增強產品的競爭力,有效促使顧客購買,增加產品銷量,是廠、商促進短期銷售的有效手段。因此,越來越多的商家用這種手段來進行產品營銷和推廣。

  二、用特價來狙擊競爭對手、擴大市場份額

  有時是為了阻止產品入市,針對競爭對手開展特價營銷,以吸引顧客,使顧客增加對本產品的購買量。只要顧客在一個消費周期內有足夠的產品,自然就會拒絕購買同類產品,也就有效地狙擊了競爭對手新產品的進攻。特價還能淡化競爭者的廣告及營銷力度,阻止競爭對手的廣告和營銷攻勢對自己忠實顧客及准客戶的瓦解。

  針對競爭對手的特價,有時是對抗性特價,以打擊競爭對手為目的,對於這種特價,最好要率先開展特價,同時做特價的產品要針對競爭對手的主打產品,採取更大的特價幅度,這樣可以有效瓦解競爭對手的忠實顧客及准客戶,吸引游離顧客購買產品。

  三、迫使競爭對手被迫跟進,進行特價營銷

  如果長期採取大幅度的特價營銷,往往能直接瓦解其他品牌的踏實顧客,對銷售急劇下滑,顧客被迅速分流的態勢,會迫使競爭對手被迫跟進,進行特價營銷。

  如果競爭對手被迫跟進,進行特價營銷。特價營銷就要講究策略。如競爭對手用一個品種先做特價,那麼就要用其他品種(也可用類似品種,但價格一定要比競爭對手低)來做特價,如此和競爭對手形成差異,以確保特價商品的價格在同一類商品中最具價格競爭力。

  四、特價營銷容易操作和控制

  特價營銷操作方法簡單,只要確定特價產品品種及組合、零售價、寫好營銷海報,就可以開展了。如果要達到更好目的,配以報紙、電視廣告等媒體宣傳,再用營銷弔旗、汽球渲染賣場的氣氛。特價是市場競爭中簡單而又直接的競爭手段,其先期的準備時間和準備工作量相對於其他營銷方式要少很多。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4000
產品名稱玻璃杯
最低訂購量3000 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特價營銷為何成禮品公司殺手鐧?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特價營銷為何成禮品公司殺手鐧?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