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節日來臨禮品行業如何做好推廣?

節日即將到來,縱觀整個禮品行業,很多企業陷入不推廣不上量、頻繁推廣又沒有效果的怪圈不能自拔。這些結果的形成往往是由於沒有系統規劃整體推廣活動,而是局限在為了推廣而推廣。當然,推廣活動的效果也往往受到產品性質、推廣目標、市場特點、產品生命周期和其他營銷策略的影響。一次成功的大型推廣活動要考慮到很多方面,包括終端銷售氛圍的營造、媒體宣傳的告知、推廣活動主題的設計、人員的組織管理等推廣技巧的運用。那麼具體來說,禮品行業應該怎樣做好推廣的解決方案呢?

  營造終端銷售的氛圍

  據調查數據表明:65%消費者受產品的終端形象、活動影響而發生購買轉移行為。不重視終端銷售氛圍的營造是很多營銷人員致命弱點,使得產品在目標消費者心目中根本沒有形成任何印象。有些新穎獨特的產品已經上市幾個月了,消費者竟然還不知道這個產品的存在。所以,終端銷售氛圍的營造是推廣活動的前提,目的在於提高產品認知度。

  終端銷售氛圍的營造主要包括產品規範陳列和終端形象包裝,必須盡最大可能達到鋪天蓋地、排山倒海、無處不在的氣勢,使得產品在目標消費者心目中形成震撼的視覺衝擊力,留下難以忘懷的深刻印象。

  常規終端建設,就是利用海報、紙架、易拉寶等POP分別針對核心門店、重點門店、一般門店進行策略性包裝;耐用終端建設就是將各類別門店的門頭、背景牆、燈箱、專櫃等區域進行產品形象的包裝;軟終端建設就是調動一切可利用的終端一線人員的力量專註於產品的終端攔截,如派發員、導購員、推廣員、營業員等等。

  活動靈魂主題的完美設計

  推廣不是為了推廣而開展,它還肩負着品牌建設的任務。推廣活動一定要有一個主題,這是整個推廣活動的靈魂,目的在於提高品牌美譽度。從目標消費者的心裡挖掘最富有煽動性的推廣活動主題,以此主題為整個推廣活動的核心,整合各種營銷要素,在終端與消費者形成互動的氛圍,最大限度拉進消費者與產品、企業的心理距離,吸引一批穩定的忠誠消費群體,從而最有效地推動產品銷售業績的持續增長。

  主題推廣活動主要有三種:以產品為主題的推廣活動;以季節特點為主題的推廣活動;結合特定節假日的推廣活動等。需要明確主題推廣活動絕不是簡單的買贈、特價、路演等活動形式,而是圍繞一系列主題這個活動靈魂來體現出品牌的訴求和定位、消費者的利益。

  推廣主題要從一個時間段中考慮,在這個時間段可以設計不同的主題,但是每個主題之間必須有聯繫,整個活動主題一脈相承,一氣呵成,形成具有震撼效果的品牌影響力。

  推廣主題要簡潔、突出、富有創意,並且朗朗上口,反映推廣活動的核心思想;推廣主題還要充分利用時勢熱點,諸如聖誕節、母親節、復活節等等,要有一定的新聞價值,在一定程度上能夠引起社會輿論的關注。

今天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6566
產品名稱拉鍊耳機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節日來臨禮品行業如何做好推廣?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節日來臨禮品行業如何做好推廣?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