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禮品資訊

紀念品

禮品營銷,水深幾何?

  《禮記》說:“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

  中國是世界文明的禮儀之邦,中國人一向崇尚禮尚往來。禮品是人們感情交流的紐帶。古人云“君子之交淡如水”、“千里送鵝毛”等,一件並不貴重的精美書籤或者工藝品,便可以得體地表達摯友間的情誼和尊重。禮品是文明的發展產物,更是人品的延續。通過禮品我們可以感化別人,撫慰他人,激勵他人,可以取得權益,獲得受益,化解恩怨,增進情感;可以顯示知識和修養、表達友善和愛心,擴大個人影響,抒發個人抱負。

  同時,受禮者可以從禮品中衡量出贈禮者的品味興趣,甚至包括贈禮者的智慧、才幹、情感、氣質。在這個意義上,禮品承載着人們的性情品質,儼然成為一種特殊的社會藝術形態。

  在個體與集體,集體與集體之間,禮品扮演更為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國賓禮品、商務禮品、收藏禮品,形式用意都更上一個層面。禮品是國家文化的橋樑,文化失和的彌合劑。好的國賓禮品和商務禮品往往能夠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拉緊國家之間、企業單位之間的距離,消除誤會和隔閡,增進彼此的了解和友誼。

  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數禮品都是一些零散家庭作坊式的小規模生產,其產品混亂,成本高,質量差,無幾家以國際文化品牌理念來專業化、規模化運作。

  禮品市場分為兩個層面,一為純粹的禮品市場,如精美工藝品,國賓禮品和藏品,其產品本身使用價值不大,欣賞好藝術價值很高,天生的適合做禮物的產品,叫“天然禮品”;還有就是本身具有一定使用價值,可以獨立作為一般產品形式存在,同時也可以市場定位為禮品的產品,該類產品非常適合饋贈他人,叫“定位型禮品”,如宣傳禮品。會議禮品,商務禮品等,廣義而言,具有一定價值的產品都可在適當情況下,都可作為禮品的形式而存在。

  禮品企業,也分為純生產或經營禮品產品的企業和定位禮品市場的企業,目前,多數日用品企業和食品企業常常在普通產品經營的同時,大力開發禮品市場,出現不同形式,針對不同節日的“禮品裝”產品,緊緊盯住具有巨大消費潛力的禮品大市場。

禮品市場的巨大誘惑力足以讓更多的日用型產品製造企業垂涎三尺,禮品銷售,漸漸成為企業突圍市場的新途徑,新工具,新的紅海市場里的藍海營銷攻略。

以下為大家推薦一款訂造禮品:
產品編號S9049
產品名稱觸屏廣告筆
最低訂購量1000PCS



電話: (852) 3111 6427
電郵: Sales@RedGift.com.hk
網站: RedGift.com.hk


原文見: -禮品營銷,水深幾何?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紅 Blog

廣告傘 | USB手指 | 廣告杯 | 紀念品 | 禮品公司 | 禮品訂造 |
禮品營銷,水深幾何? Reviewed by 禮品紅 - BLOG on 09:30 Rating: 5

聯絡人表單

姓名

電子郵件 *

訊息 *

Blogger 提供.